[凤凰评车]2011款索纳塔市场分析 开创大场面
2010年04月19日 09:3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如果你想选购一款中级车,估计在候选名单中很难出现索纳塔,对于现代汽车来说,从老一代索纳塔到御翔,再到最新的领翔,尽管与同级车相比有价格优势,但是在中级车市场的表现一直不如意。在国外的情况也与中国类似,现代中级车也一直未入主流,直到2011款索纳塔的出现。这款车型令欧美苛刻的汽车媒体难得的出现一片赞誉,也让未来将该款车型引入中国的北京现代信心十足。套用之前一部很有名的系列广告的结尾——它能获得成功吗?本文接下来就对2011款索纳塔在中国的市场前景,以及北京现代将要采取的策略进行分析。

外型延续i系 尺寸有利有弊

拿来主义的优秀作品 静态评测新款现代索纳塔\(3\)

作为现代在美国研发中心的力作,2011款索纳塔延续着明显i系列的风格特征,很多人将这款车的外型,与大众CC[综述 图片]进行比较。如果说之前现代汽车对于中级车动感的外型设计,有些担心国人对其认可程度,但是随着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的热销,相信会让现代汽车很受鼓舞。而新君威则是未来新索纳塔引入国内后最直接的对手。

2011款索纳塔与同级别车型尺寸对比
车型 2011款索纳塔 别克君威 大众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 本田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
长(mm) 4820 4830 4765 4945
宽(mm) 1835 1856 1820 1845
高(mm) 1470 1484 1472 1480
轴距(mm) 2795 2737 2709 2800
制表:凤凰网汽车  

尺寸方面2011款索纳塔有着非常鲜明的特点,尽管外型尺寸并不突出,但是轴距在国内同级别车中鲜有对手,只比号称B++级的雅阁少了5mm,这显示出这款车型优秀的车内腿部空间。但是受于外型车顶流线型设计,对新索纳塔后排乘客头部空间有一定的影响。而与同级别车型高度对比中,也验证这一点。即使离地间隙仅有114mm的迈腾,在整车高度也要比索纳塔高出2mm。

拿来主义的优秀作品 静态评测新款现代索纳塔\(3\)

新索纳塔轴距有优势,头部空间略显不足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现代新索纳塔

相关报道:

[凤凰评车]新途锐竞争车型对比 定价合理是关键

[凤凰评车]详解保时捷新卡宴 最有跑车味的SUV

[凤凰评车]国产大众CC详解 标配6速DSG是亮点

[凤凰评车]国产大众CC 2.0预售24.88-25.88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