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保时捷新卡宴定价预测 依旧高开高走
2010年04月20日 09:2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保时捷新一代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年内即在国内上市销售。老款卡宴凭借月销千台的业绩成为国内销量最大的保时捷车型,于此同时,这个数字也使得中国成为了卡宴全球最大的市场。

向跑车风格靠拢 保时捷新一代卡宴日内瓦首发

老款卡宴开创了SUV市场的一个全新车型:豪华型高性能SUV,如此繁复冗长的形容词表现的是卡宴这款车身兼数职的能力,它既可以是SUV,也可以是豪华轿车,在必要的时候充当跑车也没有问题。这也是保时捷对多功能运动型车的理解。

向跑车风格靠拢 保时捷新一代卡宴日内瓦首发

由于卡宴在车型定位上首个打出了高性能SUV的理念,对于那些喜欢高性能车,喜欢保时捷品牌,却又苦于国内路况不适合开跑车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最好的选择,从卡宴火爆的销量也可以看出来,尽管几年前业界对保时捷进军SUV市场还表示质疑,但从市场表现看,保时捷这一步走的很成功。

卡宴来电\(店\)详谈 为一车一配具体配置规格
新一代卡宴在设计上,继续着老款卡宴的设计思路。它依然是一款动感十足,动力充沛的豪华SUV。在性能上,新卡宴的动力输出略有提升,采用全新的8AT自动变速器提升了传动效率。全新平台采用了更为轻量化的设计,降低的大约200公斤重量,这都有益于提升新卡宴的运动能力。

向跑车风格靠拢 保时捷新一代卡宴日内瓦首发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凤凰评车]新途锐竞争车型对比 定价合理是关键

[凤凰评车]详解保时捷新卡宴 最有跑车味的SUV

保时捷新卡宴北京车展亚洲首发 将公布国内售价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