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保时捷新卡宴定价预测 依旧高开高走(2)
2010年04月20日 09:2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在欧洲已经发布了其售价,其中入门级的V6车型售价仅为41404英镑,高配置的V8 Turbo卡宴售价则几乎是其小兄弟的两倍,达到了81589英镑。折算下来入门级卡宴的国际市场售价约合42万元,而V8 Turbo车型的起价则高达82万元人民币

需要说明的是,这里公布的售价仅为车型起步售价,由于保时捷向来在配置上比较“吝啬”,很多舒适性和功能性配置都需要加价选装,因此实际购买的车型价格自然也是水涨船高。

保时捷新一代卡宴车型信息
车型 发动机 最大功率 国际售价
Cayenne 3.6 V6 汽油直喷 300马力 41404英镑
Cayenne S 4.8 V8 汽油直喷 400马力 53693英镑
Cayenne S Hybird 3.0 V6机械增压/ 电动机 380马力(333+47) 57610英镑
Cayenne Turbo 4.8 V8 涡轮增压汽油直喷 500马力 81589英镑
Cayenne Diesel 3.0 V6 涡轮增压柴油直喷 240马力 44178英镑
制表:凤凰网汽车  

比较一下老款卡宴在国内的售价,配备3.6升V6发动机的入门型车型官方售价88.8万元,Turbo型售价为199.8万元。由此可见,Turbo车型作为卡宴的高端车,无论是新款还是老款都采取了偏高端的定价策略,此外老款卡宴最强悍的Turbo S,国内售价高达244.9万元。新一代卡宴在发布初期尚未公布新款Turbo S车型,不过可以预计将在不久的未来发布,预计其售价与现款一样将天马行空。

卡宴来电\(店\)详谈 为一车一配具体配置规格

比较同级别豪华型高性能SUV,唯一售价超过200万的其他品牌车型只有宝马X6[综述 图片 论坛]M,而宝马X5[综述 图片 论坛]M,奔驰ML63AMG的售价均在200万之内。而路虎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运动版5.0机械增压型160万的售价甚至显得相当的“便宜”。

向跑车风格靠拢 保时捷新一代卡宴日内瓦首发\(2\)

卡宴在高端车型上能够卖到如此高价显然是有其底气的,首先是其V8 Turbo发动机在动力上的优势,即便是宝马的M或奔驰的AMG的发动机与之相比依然有一定的差距,还有就是配置,比如完全由真皮包裹的仪表台,个性化涂装等,保时捷很长的选装配置单可以满足客户的任何个性化需求,当然这些也都需要资金的支持。最后,就是保时捷这块金字招牌。具有讽刺性的是,尽管保时捷这个品牌由于911跑车出名,但在国内却依靠这个牌子把卡宴推上高价位,有挂羊头卖狗肉之嫌。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凤凰评车]新途锐竞争车型对比 定价合理是关键

[凤凰评车]详解保时捷新卡宴 最有跑车味的SUV

保时捷新卡宴北京车展亚洲首发 将公布国内售价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