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保时捷新卡宴定价预测 依旧高开高走(3)
2010年04月20日 09:2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入门级车型方面,几款配备V6发动机的车型售价相差不多,除了老款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由于品牌,车型等因素价格下探到80万内,其余车型,包括奔驰ML350,宝马X5[综述 图片 论坛],Q7等几款入门级车型价位均集中在80-90万的区间。可以看到,在走量的入门级车型上,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的价格完全可以和竞争对手达到同样的水平。

向跑车风格靠拢 保时捷新一代卡宴日内瓦首发\(2\)

保时捷卡宴新老款对比解析 回归跑车传统\(3\)

作为卡宴的全球第一大市场,中国的高端车消费正呈现逐年增长态势。保时捷新卡宴在国内应该不愁卖。只是由于新车获得了大量升级,车身尺寸更大,空间更宽敞,而且后排还增加了显示屏等高档配置,整车内饰氛围显得更华贵。基于这些升级,新卡宴的价格或许会顺势上涨。对于保时捷品牌来说,较高的价格也是为了维持其高端运动品牌的整体定位。

向跑车风格靠拢 保时捷新一代卡宴日内瓦首发

考虑到大众保时捷的合作,至少在定价上,新卡宴肯定不会和同平台的新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自相残杀。从品牌的运作上同样如此,保时捷将继续维持其高开高走的一贯定价策略,可以预计新卡宴依旧会是同级别SUV中最贵的车型,这样一方面能够为保时捷带来巨大的利润,另外也为奥迪Q7[综述 图片 论坛]和途锐留下了足够的价格空间。而入门级车型或许也会随着换代而小幅度的涨价,或许新一代卡宴的入门价位将接近百万大关。不过对于有能力购买保时捷汽车的消费者来说,价格的上扬并不是他们所关心的,而新卡宴的表现是否能够值回票价,才是能够说服他们购买的理由。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凤凰评车]新途锐竞争车型对比 定价合理是关键

[凤凰评车]详解保时捷新卡宴 最有跑车味的SUV

保时捷新卡宴北京车展亚洲首发 将公布国内售价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