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永浩和:2010年东南销售目标锁定13万辆
2010年04月23日 21:0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凤凰网汽车,汽车生活由此开始。这里是2010年北京车展高端访谈栏目《轩辕坛·对话》。欢迎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三菱销售部副部长吉永浩和先生来到我们节目。首先请您简单谈谈东南汽车这次在北京国际车展的参展情况。

吉永浩和:2010年东南销售目标锁定13万辆

 东南三菱销售部部长吉永浩和

吉永浩和:东南汽车参展的主题是“超越激情”。三菱品牌展示了三菱戈蓝[综述 图片 论坛]2.0铭士版,蓝瑟翼神[综述 图片 论坛]展示了2.0旗舰版,同时展出了蓝瑟[综述 图片 论坛]翼神的测试车,东南品牌展出了V3菱悦[综述 图片 论坛]、菱悦风采版、V4概念车、V3菱悦CRC拉力赛改装车。

主持人:请简单介绍一下东南汽车这次展台的主题。

吉永浩和:我说明一下“超越激情”这个主题设定的背景。V3和蓝瑟翼神两款车型大热卖的背景下,如何展示东南汽车积极向上的气势,这是设定这个主题的背景。

主持人:能否介绍一下2009年东南汽车的销售量?2010年东南汽车预计全年销售量是多少?今年一季度实现了多少?

吉永浩和:2009年东南汽车实现了全年近9万台的销量,同比增长104%。2010年第一季度销量达到了接近3.5万台,2010年全年预定设在13万台左右。

主持人:目前蓝瑟翼神的销量达到了多少?2010年目标销量是多少?2010款已经上市,两者同属于蓝瑟系列,两者是否会形成竞争关系?东南汽车未来会有哪些新车推向市场?

吉永浩和:蓝瑟翼神自从去年上市以来,截止到现在已经有接近2万台的销售量,平均每月4000台,上市以来卖得相当不错。要强调的是,蓝瑟翼神安装的是同级车中没有的进口引擎,同属于蓝瑟家族系列,蓝瑟翼神和蓝瑟一同为三菱品牌,提升整体形象。同时,为了维持满足市场需求的需要,产品强化会持续进行,去满足整个中国的市场。

主持人:请介绍一下东南汽车旗下三菱品牌和东南品牌分渠道销售的计划进展得如何?目前东南汽车两大品牌网点建设的状况和目标。

吉永浩和:针对三菱品牌同东南品牌的分渠道销售建设,三菱品牌2009年已经建成了三菱专卖店52家,东南品牌这部分也在顺利展开,渠道在拓展。

主持人:东南汽车双品牌目前取得了怎样的成果?目前在自有品牌的研发和三菱品牌导入方面会有什么计划?

吉永浩和:会承继日本三菱的国际品质、先进的技术,在推进国内东南品牌车型的同时提升两大品牌的形象。三菱品牌有一个重点的特征是强势的路跑性能,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也希望在中国市场获得更多消费者的信赖。同时先进的技术也会应用在自主品牌的车上,希望更大程度地受到广大消费者喜爱。

主持人:本届车展除了新车首发之外还有一个关注就是新能源车型,得利卡新能源电动车是东南汽车在新能源领域中的第一个车型,能否介绍一下东南汽车在新能源车型方面的开发计划?得利卡电动车和V4概念车分别是乘用车和商用车,能否简单谈谈这两种车型所传达的东南汽车未来的车型设计和趋势?

吉永浩和:V4搭载了节油环保型的可外接充电混合动力系统。新能源的开发也是在环保理念的倡导下进行的开发,东南汽车也会致力于这项技术的开发,顺应当今世界的趋势。至于这两款车型的上市时间,因为还在开发过程中,具体会在哪个时间上市,在今天我尚不能对大家说明。我们也会在最近和未来去推出这些新车型,敬请大家能够关注和期待。

主持人:最后能否代表东南汽车谈谈2010年度的展望?

吉永浩和:V3和蓝瑟翼神是东南汽车的骨干车型,也希望更多的消费者能喜欢这两款车型,希望能通过媒体朋友向广大消费者推荐这两款车型。

主持人:中国汽车已经在去年达到全球产销第一,您觉得中国汽车能否在有一天会超越日本,成为世界第一大汽车强国吗?

吉永浩和:中国市场已经成为很大的一个市场,当然也有可能会成为世界第一大的市场。三菱对中国市场也非常重视,当然,这个市场的竞争也非常激烈。虽然竞争激烈,三菱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推出符合中国消费者、中国市场需求的车型。

主持人:很感谢吉永浩和先生接受我们的访问。

非常感谢!请继续关注凤凰网汽车“大国道路”北京车展专题报道。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