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史登科:宝马已推迟X1的国产计划
2010年04月24日 05:0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凤凰网汽车,汽车生活由此开始。2010年北京车展高端访谈栏目《轩辕坛·对话》栏目将为凤凰网网友带来全球各大汽车厂商高层的高端对话,与中国经营报合作的对话栏目将为大家揭示品牌、车型背后的秘密。此次与凤凰网汽车对话的是宝马中华区总裁史登科

对话史登科:宝马已推迟X1的国产计划

宝马大中华区总裁史登科

凤凰网汽车:在去年11月时候,宝马就曾经表示将国产X1车型,但时至今日,这种可能性显得越来越小。X1还有机会国产吗?

史登科:在去年年底的时候,宝马发布过消息,称宝马X1[综述 图片 论坛]即将国产。但由于生产线排产及产量限制等原因,一直未能国产。但并不意味着已经取消国产,而是推迟了。至于其他车型是否会国产,回答是都有可能。现在媒体对于宝马即将国产车型的猜测包括1系、X3、X5甚至7系也被某些媒体列为即将国产的车型,只能说,这些车型国产了,那将是个惊喜。

凤凰网汽车:奔驰与宝马的竞争已经逐渐白热化,您如何看待双方的竞争关系?

史登科:在06年北京车展上,那时候北京车展还是在老展馆。奔驰曾宣布将在两年内超越宝马,但事实证明,在两年后,也就是08年奔驰不但没有超越宝马,反而差距越来越大。

凤凰网汽车:但宝马去年在中国的增长速度并不如奔驰高。

史登科:在2009年中国市场,宝马增长达到28%,而奔驰为77%。但在宝马眼里,市场份额才是首要目标,销量的增长是重要的衡量参数。在一季度,宝马销量增长了104%。

凤凰网汽车:在MINI[综述 图片 论坛]展台上,Countryman成为整个展台的亮点,这款车型何时会引入国内?

史登科:这是一款非常具有活力的车型,是MINI品牌的最新作品,在推出后的口碑非常不错。这款车型将很快登录国内市场,引进是肯定的,但还需要时间来运作。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史登科游说慕尼黑 宝马跑步跨入中国纪

低调的宝马汽车:史登科继续演练三角战略

宝马大中华区总裁史登科:质量比销量更重要

史登科:拓荒结束开始深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