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9款顶级豪华SUV 越野旅游环保多面手(4)
2010年04月27日 07:0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空间大气派

“大一点更好”的审美观在国内的汽车消费者群体中可谓是非常的普遍。大尺寸大空间的SUV凭借出色的舒适性和极为实用的空间受到了高端客户的青睐。这类体型超大的SUV在美国被归类为全尺寸SUV,是一种适用于多人口家庭,既能拉人又能拉东西的多面手。尽管由于尺寸庞大,停车不便和油耗极高等问题困扰,但这种全能汽车依然非常受欢迎。毕竟好用才是这类车最重要的卖点。

奔驰GL[综述 图片 论坛]450

北京车展9款顶级豪华SUV 越野旅游环保多面手\(4\)

点击查看更多奔驰GL450图片

奔驰GL是专门为美国市场所打造的全尺寸SUV,它与奔驰ML级[综述 图片 论坛]豪华SUV,R级豪华MPV采用相同的技术平台,但车身和轴距被大幅度的加长。超过5米的长度使得GL看上去非常魁梧,另外宽敞的内部空间让GL拥有极为强大的装载能力,第三排座椅总共可以容纳7名乘客。

北京车展9款顶级豪华SUV 越野旅游环保多面手\(4\)

点击查看更多奔驰GL450图片

奔驰GL系列拥有5088mm的车身长度、1920mm的宽度、1840mm的高度以及3075mm的轴距,这样的数据使得GL系列车型的定位属于典型的全尺寸SUV,它也是奔驰车系中最大的一款。GL车系拥有绝对高档的品质,细致奢华的做工,以及舒适的乘坐体验,将奔驰品牌所定义的“豪华”二字理解得很到位。

北京车展9款顶级豪华SUV 越野旅游环保多面手\(4\)

点击查看更多奔驰GL450图片

GL450搭载的是奔驰的小排量V8发动机,4.6升的发动机提供340马力,配合奔驰的7G-Tronic 7档自动变速器可以轻松推动这款超过5米的大车。另外值得表扬的是奔驰的V8发动机和7档变速器配合使得整体效率很高,尽管这款V8发动机的车体型很大,但13.8升的平均油耗并不算高。这款车在国内的售价根据配置不同在150万至160万之间,总体上还是比较划算的。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年轻妈妈族的首选 5款10万左右车推荐

车展首日新车爆棚 十款必看首发车推荐

2010北京国际车展 中大型豪华车推荐

2010北京车展 3款百万热门顶级车型推荐

2010北京车展 20-30万区间重点新车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