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9款顶级豪华SUV 越野旅游环保多面手(9)
2010年04月27日 07:0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众新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Hybrid

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作为大众集团今年的重点车型,选择北京车展作为亚太地区首发,可见大众已经认识到高档SUV在国内市场具有极大的市场潜力。全新一代途锐比现款车型的尺寸有所增大,其中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增长了40mm,宽度与老款途锐没有变化,而高度降低了20mm,使得新途锐看上去更具有稳定感。

细数E5馆顶级豪车 大众品牌旗下的小众高端车\(15\)

点击查看更多大众新途锐图片

整体轮廓上与老款车型没有太大变化,车身线条经过重新设计,丰富而有立体感的线条具有很强的雕塑感,这掩盖了新途锐因为体型加大而可能会显得臃肿的视觉效果。车头和车尾的设计都与目前大众汽车家族保持一致。

细数E5馆顶级豪车 大众品牌旗下的小众高端车\(15\)

点击查看更多大众新途锐图片

新途锐也是大众汽车首款大批量生产混合动力车型。混合动力款与保时捷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版的动力总成一样,由一台333马力的机械增压3.0升V6发动机搭配47马力的电动机,发动机与电动机的扭矩输出综合达到580牛顿·米,动力通过8档手自一体变速器把动力传递到四个车轮上。

细数E5馆顶级豪车 大众品牌旗下的小众高端车\(15\)

点击查看更多大众新途锐图片

加速的时候,由发动机和电动机共同驱动,此时这款混合动力SUV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要6.5秒,最高时速达到240公里/小时。这款混合动力途锐比老款途锐能够节省大约20%的燃油,其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8.2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93克/公里。在市区中心低速行驶其他[综述 图片]低负荷状况时,混合动力途锐也可以单独依靠电力行驶,续航里程达到50公里。

北京车展9款顶级豪华SUV 越野旅游环保多面手\(9\)

点击查看更多大众新途锐图片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年轻妈妈族的首选 5款10万左右车推荐

车展首日新车爆棚 十款必看首发车推荐

2010北京国际车展 中大型豪华车推荐

2010北京车展 3款百万热门顶级车型推荐

2010北京车展 20-30万区间重点新车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