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大众CC领衔 北京车展6款重量级中级车型盘点(3)
2010年05月02日 10:3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索拉塔YF

新索纳塔的外形设计具有其独特的风格,尽管定位与中型轿车,但是它的轮廓和线条都更多的呈现出四门轿跑车的感觉。尽管柳叶型的大灯在形式上有些接近雷克萨斯ES[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但是现代在设计上更激进一些,形状也更复杂。向上挑起的腰线是轿跑车上常见的设计,使得新索纳塔看上去就像是蓄势待发的猎豹。

国产大众CC领衔 北京车展6款重量级中级车型盘点\(3\)

全系车型都标准配置了前排正侧气囊,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牵引控制系统,ABS+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前部主动型头枕和轮胎压力监视系统等等。安全配置在不同配置级别上安全配置都完全一样。此外所有车型都可以选装带有高分辨率触摸屏的卫星导航。

国产大众CC领衔 北京车展6款重量级中级车型盘点\(3\)

2011款索纳塔在海外均未提供V6发动机,主打现代全新研发的2.4升GDI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与目前国领翔2.4L发动机数据差别不小,它采用全铝缸体,带有缸内汽油直喷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以爆发出198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250N·M的峰值扭矩,几乎已经达到了V6发动机的水准。有消息称北京现代也将要全面引入发动机直喷技术,应用在未来车型上。

国产大众CC领衔 北京车展6款重量级中级车型盘点\(3\)

现代为新索纳塔提供两种变速器,分别是传统的6档手动变速器(M6GF2)和现代全新开发的6档自动变速器(A6MF2),刚刚上市的ix35就是装载这两款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搭载现代新研发的6速自动变速器,这款变速器的特点是长度更小重量也更轻,在降低油耗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这台全新的6档自动变速器带有Shiftronic手动模式,在高配车型上还带有方向盘换挡拨片功能。这款变速器也让2011款索纳塔与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等同级别车相比,有了进一步竞争的资本。

相关链接:北京现代YF索纳塔i50中国市场首发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车展值得关注6款中级车 市场前景看好[组图]

盘点北京车展12款最热中级车

车展7款自主品牌中级车 即将上市销售

够大够舒适 五款轴距超2800mm中级车推荐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