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汽车直击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2)
2010年05月03日 09:1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超跑看车团登场

4月25日,人气朝天的北京车展,场面局面也同样火爆。停车场内早已人声鼎沸,人群的核心是50辆难得一见的的超级跑车,法拉利保时捷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世爵等等等等,100多名超跑看车团成员开着豪车看豪车,开着豪车买豪车。众多豪车的惊艳亮相,引得附近的民众们围观,已在展馆外形成一道靓丽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恰似又一顶级豪车馆,要与车展分庭抗礼。

京城素来是各路精英虎踞龙盘之地,但如此众多的超跑齐聚一堂,怕还是头一遭。而促成此项“奇观”的,正是专注于一亿高端网民,以打造“主流门户 中坚力量”的凤凰网。超跑看车团是凤凰网汽车组织的北京车展系列活动之一。“凤凰网车友,大都为男性,月均收入过万,低调中有饱含对生活的激情,超跑看车团的团员们就是其中的顶尖人物代表。”凤凰网汽车总监海兰介绍。

凤凰网汽车上线一周年来,一直专注于为中产阶层和白领提供优质、迅捷的资讯、车型信息,而此次活动更是希望能够,提供给广大网友接触、品评名车豪车的机会。豪车、名车可以说是大多数爱车之人的内心向往,可是超跑的超高售价以及稀少的店内展车都使他们成为广大中产阶级网友们难以接触到的空中楼阁。而此次凤凰网汽车正是希望借助北京国际车展的机会,将汽车文化的精华,超跑文化介绍给广大网友,在对实车的近距离亲密接触中,感受真正的超级跑车。体会跑车内涵的真正精髓。

汽车设计师之夜灿烂绽放

4月24日晚八点,惠新东街富盛大厦内,凤凰网汽车主办的“大国道路——设计师之夜”活动灿烂绽放。

国内一流汽车设计师代表上海汽车技术中心设计总监马征鲲(主持上海汽车荣威/MG品牌设计)、东风汽车总部技术中心造型部长郑素霖(主持东风风神品牌设计)、阿尔特(中国)汽车技术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陈群一(中国最强独立设计公司,服务众多国内品牌)、上海世科嘉车辆技术研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设计总监张弢(为奇瑞开发中高端车型)、北京汽车研究总院乘用车研究院主设计师孙学琛(北京汽车首发概念车主设计师)等多位国内顶级设计师,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大国道路——设计师之夜”上,各位汽车设计领域的精英,各抒己见,分别就此次北京车展的设计风潮愈予以解析,就目前我国汽车领域设计师生存状态予以披露和探讨,并为中国汽车设计领域实现全球突围建言献策。同时,他们对汽车设计新美学这一前瞻性课题发表了各自不同的看法。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2010北京车展闭幕 观展人次超78万创纪录

北京国际车展参观者达80万人 为全球规模之最

刘德华现身北京车展 上演最后日压轴大戏(图)

北京车展成全球最大车展 各国车商“量身”造车

北京车展9款跨界车型介绍 跨界风潮来袭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