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风云人物奖项设置及候选人介绍(3)
2010年10月12日 20:1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Jeep®风云超越奖:

自第一辆四驱车问世至今,Jeep®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推动行业发展走向一个又一个新高度,这也正是Jeep®“凌驾自由”精神的真正内涵。这个奖项旨在褒奖那些秉持Jeep®超越精神,永远不满足于现状,敢于不断挑战、超越自我的真正强者。

今年参与该奖项角逐的有三位:北京中坤投资集团董事长黄怒波,北极光风险投资公司创立者邓锋和优米网创始人王利芬。

北京中坤投资集团董事长黄怒波

黄怒波,中国房地产界巨贾,却说自己主要身份其实是诗人。这个亦商亦诗的成功男人,有着不同寻常的胆魄和独到眼光。正当他仕途发展一马平川的时候,他毅然辞掉中宣部工作,选择了下海经商。白手起家的创业异常艰辛,但他从未退缩过,对他来讲一往直前地去开创才是王道。他成立了中坤投资集团,逐渐积累资金,如今房地产事业做得非常红火。黄怒波的名字每年都在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和胡润百富榜上,他更是以3.03亿元捐赠位列2009胡润慈善榜第9位。从白手起家到坐拥如此超级财富,黄怒波自身那份勇于挑战、积极进取的精神让他成为这个奖项的有力竞争者。

北极光风险投资公司创立者邓锋

邓锋,被称为硅谷最成功的5位华人企业家之一。他在美国硅谷自己家的车库中开始了首次创业,与好友共同组建的Netscreen公司,在美国创造了40亿美元的并购神话。怀揣着培养出国际化的企业家和世界级的企业的梦想,邓锋回国开创了自己新的事业,组建了北极光风险投资公司,从一名企业家到投资企业的风险投资人,这种开创精神使邓锋成为这个奖项的有力竞争者。

优米网创始人王利芬

王利芬,原央视著名主持人,在央视工作期间她就以独特的视角参与《经济新闻联播》的筹备工作,并在 2005年及2008年先后创办了《赢在中国》、《我们》名牌栏目。2009年王利芬毅然决然地辞去央视公职,开始创业,并在2010年创办优米网——服务国家和知识群体的网络电视。似乎是与生俱来的开创精神让王利芬不断攀登新的高度,也正是这个奖项所崇尚和褒扬的。

他们正如Jeep®一样,在拥有辉煌历史的同时,亦在不断自我突破。尽管已拥有业界最强悍的全路况能力,但Jeep®并没有止步不前,全新一代大切诺基的上市,不仅开创了以全路况能力为基准的全新高端SUV的新时代,也把Jeep®永远向前的超越精神演绎得淋漓尽致。

相关专题:

2010 Jeep 风云盛典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