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风云人物奖项设置及候选人介绍(4)
2010年10月12日 20:1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Jeep®风云责任奖:

作为中国越野事业发展的倡导者和实践者,Jeep®始终不忘自己企业的公民责任,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而Jeep®品牌的用户正是一群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与无限爱心的社会公民。在“中国最大Jeep®网络交流平台”Jeep®体验中心(http://www.myjeepclub.com.cn),各个Jeep®俱乐部间不仅分享着各类Jeep®产品的新鲜资讯与心得体会,更涌动着履行社会责任、乐享Jeep®生活的热潮。在他们之间,便诞生了我们今日Jeep®风云责任奖的三家候选俱乐部。

广东鸿粤Jeep®车主俱乐部介绍及事迹介绍

广东鸿粤Jeep®车主俱乐部与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玉石林的孤寡老人保持着长期的捐助关系。不久之前,他们举办了鸿粤车主俱乐部黄姚古镇爱心之旅,集结了众多车友前去看望老人,并为他们带去各种慰问品,以实际行动温暖了孤寡老人的心。

北京汇杰Jeep®俱乐部介绍及事迹

北京汇杰Jeep®俱乐部的“送爱心,温暖蓝旗牧民”活动同样令人动容。今年年初,内蒙蓝旗遭受雪灾侵袭,严重阻碍了当地牧民的正常生活。俱乐部会员商议后决定立刻北上,历经风雪中9个多小时的艰辛路程,为灾区牧民带去了大量的食用油、米、白面等生活必需品,令他们感到了来自手足同胞的温暖爱心。

庞大通行天下Jeep®俱乐部介绍及事迹

庞大通行天下Jeep®俱乐部则心系西南旱情。2010年3月,随着西南地区旱情日渐严重,庞大通行天下Jeep®俱乐部发起了“甘露,我们在行动”活动。他们远行数千里,为云南省弥勒县小塘小学的195名孩子送去了1000桶水,断水已超过一周以上的孩子们终于盼来了名副其实的“甘露”。

志同道合的Jeep®精英们在Jeep®体验中心这个大舞台上,借助Jeep®产品出色的全路况能力,将爱心传递给最需要的人。而这种交互的方式,与Jeep®所倡导的互相扶持、互相救助的理念不谋而合,体现了现代人积极向上的社会价值观,以及Jeep®与生俱来的责任感。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 Jeep 风云盛典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