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的焦点 细数2010长春车展十大百万豪车
2010年07月14日 09:1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去车展看什么?当然是香车美女。不过在车模的身边若是一辆令你提不起胃口的车型的话,那再漂亮的美女也会因此失色。依据我们多年参加车展经验,外形独特或是价格超越百万以上的豪车,一定会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下面我们就为您介绍将要在2010长春车展上出现的十款售价在一百万元以上的豪车,它们也是涵盖了豪华轿车、顶级SUV和超级跑车,足够成为围观的焦点。

围观的焦点 细数2010长春车展十大百万豪车

大众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

豪华属性:奢华轿车

预计价格区间:80-225万元

从产品的定位上,大众辉腾与奔驰S级[综述 图片 论坛],宝马7系[综述 图片 论坛]等豪华轿车处于一个级别。在车身尺寸上辉腾完全达到了大型豪华轿车的水准,平滑的车顶和很高的腰线让辉腾看上去显得很宽,很结实。但是由于其原型车推出的时间最早,与近期刚刚面世的竞争对手相比外形尺寸还是略微小了一点。不过对于这种加长轴距的豪华轿车来说,空间永远都不会成为需要担忧的问题,因此外观尺寸上的些许差别或许只是一个面子上的问题而已。

体验低调的精致与奢华 凤凰网全球首试大众新辉腾\(2\)

大众新辉腾

辉腾的内饰采用了大量的手工劳动,在德累斯顿的玻璃工厂里靠480名工匠的精心打造装配而成。每一台辉腾都需要48小时才能完成装配工作,可见大众在这款车上下足了功夫。但再高档的设计也敌不过时间的洗礼。在推出8年自后,辉腾的内饰已经显得有些老态,新辉腾在内饰上对方向盘造型,仪表板和中控台都进行了一定的改进,作为小改款车型虽然无法再大的结构布局上有改动,不过细节上的改进也让这款车变得更符合时代的潮流。

体验低调的精致与奢华 凤凰网全球首试大众新辉腾\(4\)

大众新辉腾

V6辉腾版的发动机动力储备十分充足,但其豪华轿车的身份需要它懂得适可而止。一般情况下,6档自动变速器都会很早换挡,发动机转速基本不会超过2000,在需要加速超车时变速器的降档也不算积极。和奥迪A8相比,辉腾的表现更显得沉稳老实,这也符合大众集团内两个品牌不同的定位和形象。

辉腾采用的4Motion使用的是基于托森中央差速器的全时四轮驱动,在技术上与奥迪A8有非常密切的联系。比后轮驱动的大型轿车相比,四轮驱动的辉腾在加速和过弯时都更稳定一些,动力输出的效率高,抓地力强。

相关专题:

2010长春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