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阳光冈曾伟:光冈豪车定位潮人客户
2010年09月18日 14:0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大国道路,西部鼎立,各位凤凰网网友大家好,欢迎您收看凤凰网汽车在2010成都车展的高端访谈节目,今天我们请到了四川启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冈品鉴店负责人曾伟先生,曾先生您好。

曾伟:各位凤凰网网友大家好。

四川启阳光冈品鉴店负责人曾伟(查看更多)

主持人:曾先生请先向我们广大网友介绍一下光冈这个品牌。

曾伟:光冈品牌也是在今年才登陆北京国际车展,成都车展也是第一次登陆,光冈品牌自1968年诞生到现在已经有30多年历史了,对于现在投放的三款车型:大蛇、女王和嘉路[综述 图片]旗舰店车型都是近十几年来光冈的上乘之作。

主持人:现场有这样三款车型,售价大概是多少呢?

曾伟:大蛇我们现在有两款,两个排量,一个是3.3L的,目前售价145万,3.5L内增压的195万,女王是70.8万,嘉路旗舰店车型目前售价148万。

主持人:售价不菲啊,咱们的目标群体是怎样的呢?

曾伟:先说一下光冈的特色吧,它的外型比较怪异,也独具创意的,它所针对的消费群体也是富于自我挑战,富于激情和相对来说比较追求潮流的客户。

主持人:这个品牌在日本市场表现怎么样?

曾伟:光冈作为日本手工定制的品牌,在日本也是以手工定制车型为主,相对来说它走的路线可能主要以客户需求定制为主,目前在日本的销量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很多欧洲老爷车收藏俱乐部对光冈的关注度和需求度也是比较大的。

主持人:接下来的销售预期是多少呢?

曾伟:因为刚刚进来(成都市场),加上客户和媒体的关注度比较高,目前的销售预期是在成都车展销售五到八台左右。

主持人:光冈在国内没有一个进出口贸易公司,车辆是原装引进过来?

曾伟:目前是这样,在中国是在北京通过大成广和总代理引进车型,同时在成都、杭州和北京也有自己的专营网络,我们目前负责整个成都和西部市场光冈品牌的销售。

主持人:可能消费者担心一些问题,比如中国的油品这款车是否适合?

曾伟:光冈这三款投入大陆的产品都完全符合国内油品的需要。

主持人:挂牌呢?

曾伟:挂牌没有问题。

主持人:现在我们只是做光冈一个品牌吗?

曾伟:四川启阳作为汽车投资企业,目前的品牌有一汽丰田东风日产吉奥,还有众泰,还有我们刚刚引进的光冈品牌,今年年底明年年初还有几个中高端要引入。

主持人:什么机会选择了光冈品牌?

曾伟:也是比较偶然的机会,经过北京车展之后我们觉得整个外形、内饰和市场定位来说,非常符合成都和西部消费者的需求,我们也就自然而然把这个品牌引进过来了。

主持人:刚刚说外型比较符合西部消费者的需求,西部消费者和成都消费者和其他地区的消费者有什么不同?

曾伟:消费意识比较超前,相对来说比较时尚,特别是对个性外观的车型,还有订制的车型目前的关注度比较高

主持人:消费者购车之后可能还有后期保养、维修,这方面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了吗?

曾伟:没有问题,我们和日本光冈签订协议书的时候就后续的服务问题达成了一致的协议,广大客户在我们成都启阳购买光冈不会被售后服务所困扰。

主持人:接下来对于光冈品牌在西部的推广策略制定好了吗?

曾伟:我们现在已经在成都寻求了一部分具有奢侈品品牌资源的媒体和杂志合作,头等舱、首座,也和仁恒、仁和春天、美美等等合作。

主持人:希望光冈品牌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喜欢,谢谢曾先生接受我们的专访,谢谢!

曾伟:谢谢!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纯手工打造 光冈三款跑车亮相成都车展

日本光冈开始启动Like电动车预订服务

光冈副社长河村贤整:光冈或将在中国国产

光冈大蛇最低148万 日本手工定制车车入华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eiqq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