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车模:出场前做好保护措施防走光(2)
2010年09月18日 15:5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参观者方面,有没有和其他地方参观者行为、态度方面的不同吗?我们也知道成都人的消费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是比较开放,而且非常娱乐化,或者说非常懂得自己去寻开心的城市,可能他们在参加车展的时候会有一些更多自己享受的东西在里面,这些方面有感觉吗?

长城车模:出场前做好保护措施防走光(2)

蒋玲玲:差不多吧。

主持人:如果有参观者或者媒体拍摄你们在工作时候的状态的时候,你会感觉媒体更专业一些,或者感觉这个是参观者吗?

蒋玲玲:有这种感觉。

主持人:针对媒体和参观者有不同的表现吗?比如对于媒体可能更专业一些,对参观者更亲和一些,有这样吗?

朵朵:没有,我都是一样的,就是尽量地照顾到每个角度拍摄的人。

主持人:您呢?

蒋玲玲:我也是一样,因为来到这里我们对待他们一视同仁。

主持人:还有一个问题,你们在工作的时候可能一些参观者会特意拍一些部位或者做一些不礼貌行为,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一般怎么样处理?

朵朵:我们在出场之前会把自己的衣服收拾的非常好,也会做一些保护措施,在行为方面也会注意一下,害怕走光,因为现在跟你合影的观众都很礼貌,基本上不会出现不礼貌的行为。

主持人:在车展上人们关注更多的就是各种各样的车,两位有关注其他的车型吗?

朵朵:这两天还没有时间,因为这两天还比较忙。

相关专题:

2010成都车展

相关报道:

长城车模:出场前做好保护措施防走光

江淮车模:觉得自己很可怜 抱怨没人追

比亚迪车模:工作太忙导致一直单身

凯迪拉克车模:成都摄影师很善良不拍走光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