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车模:出场前做好保护措施防走光(3)
2010年09月18日 15:5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可能咱们对长城车型了解的比较多,有喜欢其他的车型吗比如SUV或者运动型的车?

朵朵:每个车都挺好的,只是每个可能喜欢的风格不一样,我自己还是比较喜欢进口大众的车。

主持人:会考虑购买吗?

朵朵:如果有条件就考虑。

主持人:玲玲呢?

蒋玲玲:我喜欢开英菲尼迪或者雷克萨斯也可以。

主持人:两位在更长远的时候对自己的行业或者职场是怎样规划的?有没有什么想法比如不只是车模行业,甚至社会上比较热的活动,比如参加选秀增加自己的曝光率吗?

长城车模:出场前做好保护措施防走光(3)

朵朵:我自己觉得车模只是我的兴趣爱好而已,因为我念大学读的服装模特儿专业,在自己不太忙的时候就会做一些这种活动,我对以后还有其他的职业规划,只是说自己现在年龄比较少,又是自己非常喜欢的兴趣爱好,又是自己所学的专业,目前还是继续做这个,以后可能会有其他的职业生涯。

主持人:玲玲现在有自己的打算吗?

蒋玲玲:我也是一个兴趣爱好比较广泛的人,以后的路我不打算在这个圈子里面发展。

主持人:车模行业在外人看来是非常光鲜的行业,我们非常羡慕的行业,不知道从一个主观的行业来看车模是一个怎样的职业?

蒋玲玲:外人看起来比较光鲜亮丽,但是内在也很重要,我想从各方面来充实自己的生活。

朵朵:可能每个人的人生价值观不太一样,有些人觉得做车模是一件非常光鲜亮丽的事,也是自己喜欢的做的事,做起来就很开心。而有些人可能会考虑经济一点,可能每个人的价值观不太一样。

主持人:可能考虑到一些比较敏感的问题,比如现在网上说的是,许多车模有一个比较高的收入,从两位的角度来说是一个怎样的收入水平您觉得比较满意,或者现在是怎样的一个水平,方便跟我们大家分享一下吗?

朵朵:这个不好意思,我们不是很方便透露。

主持人:谢谢长城汽车两位车模来到凤凰网做客,谢谢各位网友的收看!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成都车展

相关报道:

长城车模:出场前做好保护措施防走光

江淮车模:觉得自己很可怜 抱怨没人追

比亚迪车模:工作太忙导致一直单身

凯迪拉克车模:成都摄影师很善良不拍走光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