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SUV/旅行车领衔 成都车展备受关注车型(2)
2010年09月19日 09:03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款自主一款进口——两款旅行车成都车展上市

2011款骏捷Wagon[综述 图片 论坛](骏捷FSV[综述 图片 论坛]运动版、骏捷Cross[综述 图片 论坛]飞炫)

新车动态: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新车点评:华晨中华借着成都车展一口气推出三款小改款车型,看来是要年底之前冲一冲了,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市场地位。

近日有消息称,华晨中华将在成都车展上发布三款新车,并公布售价。这三款车分别为骏捷[综述 图片 论坛]FSV运动版、2011款骏捷Wagon以及骏捷Cross飞炫。

多款SUV/旅行车领衔 成都车展备受关注车型(2)

2011款骏捷Wagon

多款SUV/旅行车领衔 成都车展备受关注车型(2)

2011款骏捷Wagon

之前这三款新车已经在北京车展亮相,不过都迟迟没有推出。FSV运动版是在普通版FSV的基础上对外观、内饰进行了一系列升级改造而成的,运动版加装了熏黑大灯、大尺寸轮毂、车头红线装饰、RS标识、双尾排、运动座椅、红色内饰套件等装备,而动力系统、底盘悬挂等部分则没有改动,依然搭载了1.5L和1.6L两种配置。

而2011款骏捷wagon改动比较大,车身尺寸在现款车型的4700mm,1800mm,1450mm的基础上全部增加了尺寸,据悉新车含行李架后将达到4750mm,1840mm,1510mm。其动力总成基本不变,依然搭载1.8T和2.0L的发动机。

骏捷Cross飞炫在尺寸上与之前并没有变化,只是调整了离地间隙的空间,骏捷Cross飞炫的离地间隙达到了163毫米,使通过性能大大增加。另外,新骏捷Cross飞炫将配备17英寸轮毂,并且使用了特殊颜色搭配。

奔驰新一代R级旅行车

新车动态: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新车点评:2011款奔驰R级[综述 图片 论坛]的换挡杆设计在方向盘后,值得一提的是方向盘后还带有换挡拨片。所有的2011款奔驰R级车型都将配备最新一代的7G-TRONIC自动变速箱。

多款SUV/旅行车领衔 成都车展备受关注车型(2)

2011款奔驰R级

在本次成都车展上,新一代R级旅行车将亚洲首发,并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2011款奔驰R级在前脸上有较大的变化,新设计的引擎盖、中网、前大灯以及保险杠赋予整车动感和大气的新形象。

2011款奔驰R级依旧有长短轴距两个版本,并且也有5座、6座和7座的版本,能够充分满足不同需求。同新的E级一样,改款R级也引入了视区盲点警告与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同时主动安全头枕也得到了升级为第一排乘客提供更加安全的保护。

2011款奔驰R级车的入门级R300车型搭载的3.0L发动机可输出231马力(170KW)的最大动力和300Nm峰值扭矩,而顶级款的R5004MATIC车型则可输出388马力(285kw)的最大动力和530牛米的峰值扭矩。进入国内的奔驰R级车,将以3.5L V6发动机为主,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最大扭矩349Nm。

相关专题:

2010成都车展

相关报道:

沃尔沃发布全新XC60 2.0T车型 起售价39.8万元

沃尔沃XC60 2.0T接受预订 订金1万购车赠礼品

沃尔沃XC60 2.0T将投放中国 剑指奥迪Q5

沃尔沃XC60 2.0T搭载新动力 成都车展将上市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