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SUV/旅行车领衔 成都车展备受关注车型(3)
2010年09月19日 09:03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国肌肉式SUV——全新福特锐界

新车动态:成都车展亮相 年底国内正式上市

新车点评:这款福特锐界除了带给我们美式的肌肉外,还多了许多智能的科技设备,可以算是文武双全的一款SUV车型了。

多款SUV/旅行车领衔 成都车展备受关注车型(3)

全新福特锐界

福特锐界是一款中型跨界SUV车型,在福特CD3平台上打造,与福特EUCD平台一样,CD3平台则属于福特全球中级轿车平台,具备前置前驱和四轮驱动两种布置方式。新一代福特Edge首次亮相是在今年2月的芝加哥车展上,同样这款车型也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国内首次亮相,并确定其中文名为“锐界”。

多款SUV/旅行车领衔 成都车展备受关注车型(3)

全新福特锐界

全新福特锐界车身长度为4680mm,车身宽度为1930mm,车身高度为1700mm,轴距达到了2824mm。为了更好的实现抓地力,悬挂系统经过了重新调校,福特锐界的前后悬挂分别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带稳定杆多连杆后悬挂。

全新福特锐界搭载的Myford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和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还将引入中文普通话声控系统,而在未来福特表示还会进行各地方言的植入,令车主体验人车互动的智能驾驶体验。

即将登陆到中国市场的全新福特锐界将搭载3.5升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技术(TiVCT)以及先进的发动机控制来提升功率和扭矩。这款3.5升V6发动机可输出212千瓦的峰值功率和336牛米的峰值扭矩。并搭载了标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及智能四轮驱动系统。

全系统方面,福特锐界采用了带防侧翻稳定控制系统的AdvanceTrac技术,而这个技术将全系配备。还包括了双阶段驾驶员及副驾驶员安全气囊,前后排座椅的侧安全气囊,盲点后视镜,还有集成两侧来车预警技术的锚点信息系统,坡度起步辅助系统等高科技安全设备。

多款SUV/旅行车领衔 成都车展备受关注车型(3)

第二代Edge大量采用电子设备

这款全新福特锐界将于今年年底发布上市,在发布上市之前,福特锐界还将在中国举行各种体验活动,去到中国版图最边界的4个地方,分别是西部的喀什、东部的舟山、南部的三亚、北部的漠河。而展车将在11月份陆续运抵各大经销商,并开始接受预定。

相关专题:

2010成都车展

相关报道:

沃尔沃发布全新XC60 2.0T车型 起售价39.8万元

沃尔沃XC60 2.0T接受预订 订金1万购车赠礼品

沃尔沃XC60 2.0T将投放中国 剑指奥迪Q5

沃尔沃XC60 2.0T搭载新动力 成都车展将上市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