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508缺席广州车展 预计明年3月上市
2010年12月14日 07:4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风标致508缺席广州车展 预计明年3月上市

广州车展即将于12月20日拉开帷幕,届时将有数十款新车与广大消费着见面。不过由于车展新车型众多,一些厂商担心旗下新车的信息被淹没,因此会选择提前或延后推出新车的时间。近日记者从东风标致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东风标致首款中高级轿车——508将在明年3月份上市销售,而在本届广州车展上这款新车并不会亮相。

一、国产标致508 车身将加长

东风标致508缺席广州车展 预计明年3月上市

标致508是标致汽车在中国地区引入的一款高端车型,因此东风标致在引入508之前就对中国地区进行了调研,考虑到中国消费者对后排空间的需求较高。所以标致508引入时也同样会效仿其它欧洲车型,进行加长车身和轴距的改造,以确保后排更为宽敞的空间,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二、效仿欧洲车型 引入中国加长车身

东风标致508缺席广州车展 预计明年3月上市

车身、轴距加长在中国市场上已经不是一件新鲜事啦。先前进入中国市场欧洲豪华轿车宝马5系、奥迪A4,在引入中国时为了更好的适合中国消费者追求舒适、追求大的需求,在车身和轴距上进行了加长改造,后排空间也也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同时这些车型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不仅如此目前一些欧洲的经济轿车在进入中国时也进行了车身轴距加长的处理。据悉大众B7第7代Passat将明年引入中国,并且针对中国市场对车身进行加长。

三、标致508加长版 更适合中国

东风标致508缺席广州车展 预计明年3月上市

同时东风标致在今年年初正式推出了专为中国地区打造的车型标致408[综述 图片 论坛]。标致408属于A级轿车,但在车身尺寸上408要大于目前同级别车型,从上表我们可以明显看出标致408在车身尺寸上大于同级别的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这表明东风标致已经开始推出符合中国消费者追求舒适、追求大的车型了。而标致508的车身尺寸与国内同级别车型相比还是比较小巧的(见下表)。

东风标致508缺席广州车展 预计明年3月上市

本田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和大众的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都可以算是中级车型的代表车型了。从上面的数据表格我们可以看出标致508与迈腾和雅阁方面相比在车身尺寸方面并没有太大的优势,尤其是与雅阁相比雅阁短了150mm。只是在轴距方面比较有优势。如果标致508明年引入时在车身方面进行加长,将会大大提升他在同级车中的市场竞争力。

相关专题:

标致3008上市主专题

相关报道:

标致508明年上市 408或换装涡轮增压发动机

508或缺席 标致3008将12月广州车展上市

广州车展上市 国产标致508谍照详细解析

标致继508后将推四款国产新车 预计明年陆续上市

标致408东莞最高优惠5000元 部分车型有车

标致全新中型车508解析 明年国产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鹏飞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