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或缺席 标致3008将12月广州车展上市
2010年11月16日 12:07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168网11月16日报道 第八届广州车展即将于12月举行,近日,笔者获悉,标致3008将在此次车展中正式以进口的方式上市。不过,在今年巴黎车展首发的508车型将不会在广州车展亮相。

508或缺席 标致3008将12月广州车展上市

[标致3008 未上市] | 参数 | 文章 | 图库 | 论坛 |

标致3008在国内的测试谍照,已于今年5月被曝光。该车是一款跨界SUV车型,其大嘴造型的进气格栅,延续了标致家族式的设计。在动力方面,目前海外车型共有六款发动机可以选择,包括三款汽油引擎和三款柴油机,其中在与我们密切相关的汽油引擎中,分别包括一台1.6升VTi发动机,最大功率118马力;以及两台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8马力和154马力。变速器方面将会有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六速手动变速器两种配置。

508或缺席 标致3008将12月广州车展上市

标致高层曾多次表示,“未来几年,标致将每年在中国至少推出一款新车型。”由此看来,引进3008只是PSA扩大在华发展的第一步。而未来还将有包括508、RCZ等更多类型的新车在国内上市。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3008的详细配置,车168将继续关注。

相关阅读:或离国产不远 曝标致SUV车3008国内谍照

每年一款车国产 标致EX1概念车中国首发

相关专题:

标致3008上市主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