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广汽传祺市场前景及价格预测(2)
2010年12月14日 09:4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功能配置同级较高

传祺的优势在于设计与配置以及底盘悬挂,技术层面来自广汽菲亚特合作之后得到的阿尔法罗密欧166平台,沾上了欧系的“血缘关系”。包括悬挂在内的很多底层结构,广汽都进行了全面的修改,“源自166、远超166”。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广汽传祺市场前景及价格预测(2)

传祺的配置在同级车中拥有很大的优势

当然,千万不要以为自主品牌就是“廉价”或是“粗糙”的代名词,在传祺的内外设计中,处处可见的是细心的雕琢,我们接触过的传祺车型也是装备了众多高科技配置,各类人性化的设计随处可见,传祺还是很容易打动潜在的消费者。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广汽传祺市场前景及价格预测(2)

初期会引入三种变速箱

政企道路先行

对于广汽的自主品牌车型,广州当地的政府、企业也会积极的给予支持,在亚运会期间广汽方面就表示已经接受了政府采购的意向,将会量产1.8L车型投放到公务车市场,这不仅打开了更多的销路,同时也会在消费者当中树立“可靠”的形象,当然这里的前提就是传祺的品质可以经受住考验。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广汽传祺市场前景及价格预测(2)

编辑点评

传祺头顶的“光环”很多,相信通过广汽集团的多方位营销,会吸引很多打算购买奔腾B70[综述 图片 论坛]、荣威750的消费者转投传祺的“怀抱”的,前提就是价格的适当和销售网络的健全。制约传祺的无疑也是销售网点的覆盖程度,毕竟多数购车者还是希望到店赏车并体验后才能决定是否购买,尽管广汽已经提出了“卫星店”的概念,但全国初期仅仅100家的规模覆盖面有限,如何能让更多消费者认可传祺就会成为广汽在营销上的重点课题,这确实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汽传祺将首推2.0L动力 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传祺电动版广州车展亮相 汽油版将上市

广汽传祺推纯电动五款车型 广州车展将亮相

广汽首款自主轿车传祺广州车展上市 预售14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