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标致3008市场前景及价格预测
2010年12月15日 02:5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昨天我们分析了标致3008竞争对手的情况,其实作为消费者,更关心的还是这款车到底是否值得购买以及实际的价格到底会怎样,在本文我们将会着重分析标致3008的市场前景和销售价格。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标致3008市场前景及价格预测

30万元的售价很没诚意

最近有很多消息称,初期进口的3008价格会在30万元左右,但实际上这个以日产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为主要竞争对手、实际体积并不大的SUV确实难以承受这样的高价。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标致3008市场前景及价格预测

30万元买3008的理由似乎不是那么充足……

30万可以买到什么?7座的丰田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雪佛兰科帕奇[综述 图片 论坛]、道奇酷威[综述 图片 论坛]等大家伙们已经在这个价格区间了,注重居家品质的消费者多数还是会选择更有诱惑力的7座车型

而即便是家庭成员的出行压力很小的消费者,在追求用车品质的时候,像已经被奉为“神车”的上海大众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的2.0TSI顶配车型也就在30万元这个坎上,综合实力比较,3008很难和来自国产的大众途观相提并论。

如果拿“原装进口”品质自居,在这个价位除了刚才提到的雪佛兰科帕奇、道奇酷威等,还有包括三菱欧蓝德EX、斯巴鲁森林人[综述 图片 论坛]、雷诺科雷傲[综述 图片 论坛]等强大的、同样是原装进口的对手们。

所以,如果标致3008确实是有诚意在国内销售的话,价格最好不要超过25万元,因为逍客的售价区间仅仅在15.38-21.98万元。


欢迎进入标致3008图库观赏更多大图,请点击下面的图片进入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标致3008市场前景及价格预测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标致3008上市主专题

SUV

相关报道:

标致3008将于12月19日正式上市 跨界风格十足

标致308CC推出增配版 且有少量现车

标致3008广州车展上市 年底前进口中国

标致3008广州车展上市 RCZ跑车明年初上市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