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全新别克GL8市场前景解析
2010年12月15日 09:2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国内MPV市场近年来开始有明显的升温现象,不论是家庭用车还是商务用车,MPV都是不容忽视的重点车型。全新改款,老车升级、国产引进、整车进口,仿佛一刹那,各种MPV都开始盛行。在国内的豪华商务MPV市场,当属别克GL8[综述 图片 论坛]最享誉盛名,当年的广告语“豪华陆地公务舱”一词更是让人深刻记住了这款来自上海通用的大型好话MPV。然而就在最近,全新的第三代改款GL8上市,无疑成了最耀眼的一颗星。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全新别克GL8市场前景解析

国内MPV市场共分为3大主流方向:家用MPV、商用MPV和宜商宜家两用的MPV。早期的本田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的推出就是典型的两用MPV,但随着国内私家车数量的提升和国人对MPV接受认可度的提高,它在后来的升级改款中所表现出来对于家用元素更加侧重。而当时几乎同期热卖的MPV-别克GL8则是定位在更加商务公务的范畴。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全新别克GL8市场前景解析

老款别克GL8

虽然在后期GL8有过小该款和配置升级,但动作始终不大也不彻底,尤其是不变的外观造型和略微古板陈年旧的内饰难以复合当今的社会潮流风。于是乎,在2009年和2010年的国内两次大型车展上,别克新GL8概念车开始频繁亮相,从当时社会和媒体对其关注度来看,全新GL8的市场潜力和价值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当然这也为全新GL8的上市做好了铺垫和前期的公众反馈,使得上海通用对全新GL8的市场定位、价格和配置等有了一个宏观上的了解。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全新别克GL8市场前景解析

车展时亮相的GL8概念车

2010年11月28日,上海通用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在外观、内饰、配置、动力以及科技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全新GL8的推出,不仅是对老款车型的升级和国内合资豪华商务车市场空白的补充,同时也将是上海通用别克GL8继续巩固其在MPV市场的地位,对销量第一的江淮瑞风[综述 图片 论坛]发起的一场猛攻。

点击下面图片查看全新GL8图解欣赏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全新别克GL8市场前景解析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全新别克GL8市场前景解析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全新一代别克GL8详解 定位豪华公务市场

全新别克GL8竞争对手分析 马自达8暂不构成威胁

中端MPV市场挺热闹 全新别克GL8对比国产马自达8

台州别克全新GL8豪华商务车 接受预定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靳文斌 编辑: jinwb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