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日产新阳光价格及市场分析(2)
2010年12月19日 01:0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何吸引更多家庭用户

光有大空间并不能成为最为强势的卖点,东风日产倒是也准备了包括CVT无级变速箱在内的高科技配置来增加新阳光的竞争筹码。在我们的眼中,新阳光就是老一代阳光车型的再延续,保持了阳光家族的高品质生活的定位,让那些希望获得较高生活质量的消费者可以不用付出很多就可以轻松在新阳光上实现。

除此之外,在宣传策略上,东风日产还是需要一如既往的“亲民”,以贴近普通消费者,让他们感受到新阳光带来的“家的温馨”,这样的话才会更加的容易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日产新阳光价格及市场分析(2)

最神秘的新阳光终于要亮相了,我们等的很辛苦

到底是协助颐达[综述 图片 论坛]还是取代颐达

从定位上看,新阳光确实在颐达之下,但实际上新阳光的空间已经不输于颐达,而且动力系统表现更好,性价比无疑比颐达更加的突出,这样的话让颐达很是尴尬,这不得不让我们对颐达的前景产生担忧。

在日产的战略中,tiida骐达[综述 图片 论坛]和颐达将在2012年才会完全换代,在这1年多的时间内,颐达完全可以被新阳光所取代,而且一直颐达与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的差异并没有拉开,如果用新阳光替代颐达,不仅可以提高日产在小车中的性价比,同时也可以让轩逸车型的位置更加巩固。

所以一直盛传的新阳光取代颐达的消息绝非“空穴来风”,我们也期待着东风日产产品线的更加完善与稳固,但毕竟在小型车和紧凑型车市场,每一个细微动作都会引发大的反应,所以各方面都很谨慎。

编辑点评

东风日产给新阳光的定位是“新世代中级车”,先不说这种说法是否正确,但确实可以感受到厂方对新阳光的重视程度。等真正见到实车的时候,一切疑问都可以揭晓,凤凰网汽车将在2010广州车展现场为您带来新阳光的实拍体验,敬请期待。(文/面糊)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近半读者认为新阳光或成中级车主流车型

第十代新阳光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或售10万内

东风日产任勇:2011年车市最高增长15%

东风日产泄密收编郑州新厂 郑州日产角色有变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