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3D展馆实图解析 各馆明星车型阵容一览
2010年12月19日 10: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广州车展的来到让我们在这一年快要结束的时候充实了很多,当汽车已经成为人类生活不可或缺的朋友时,车展无疑是我们生活最应关注的一部分。在本届广州车展上,还会有不少新能源车亮相,届时凤凰网汽车将发回最详细和最精彩的报道,也请大家关注我们南粤激战的车展专题,一起感受年末最后一场汽车盛会!

广州车展3D展馆实图解析 各馆明星车型阵容一览

在这里,凤凰网汽车将通过3D展馆截图向大家介绍十个馆中值得一看的明星车型,让我们一起看看究竟花落谁家:

1.1场馆参展品牌:江铃汽车、五洲汽车、哈飞汽车、广通客车、长安商用车、福建戴姆勒、九龙汽车、大运汽车、广汽日野、广汽客车、郑州日产汽车。

明星车型:长安全新商用车金牛星

广州车展3D展馆实图解析 各馆明星车型阵容一览

就在11月的时候,长安全新商用车金牛星正式上市,金牛星车长宽高为4110x1690x1930mm,轴距则为2605mm,载重量达到700kg。这样一个车身尺寸在目前的微车市场中算是比较宽大的。该车搭载一台1.3L的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60kW和102N.m,最高时速可达135km。金牛星采用了1.3L排量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102牛·米。除此之外,金牛星可享受厂家提供的三年或10万公里免费质保,对于车主来说,维护方面会更加省心。

广州车展3D展馆实图解析 各馆明星车型阵容一览

长安金牛星外观

目前市场中微车产品不少,竞争也很激烈,像五菱之光,哈飞民意,中意,开瑞优优[综述 图片 论坛],东风小康系列车型都是长安金牛星的强有力的竞争对手。随着微车市场的不断发展,消费者对微车的要求已经不仅仅满足于价格便宜,一车多用。对于配置,安全性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些要求也必将促进厂商在产品的研发和设计环节的工作。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八款绝对有看点韩系新车 “韩”流来袭

广州车展各家给力SUV抢先预览 外来自产平分秋色

广州车展十二款重点欧美车型一览 “大”车当道

[广州车展]十六款首发新车盘点 自主品牌主场发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