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3D展馆实图解析 各馆明星车型阵容一览(7)
2010年12月19日 10: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4.1场馆参展品牌:克莱斯勒沃尔沃一汽大众奥迪、奥迪、讴歌英菲尼迪宝马、中欧汽车。

明星车型宝马X3[综述 图片 论坛]、奥迪Q5[综述 图片 论坛] 低功率版、奥迪新A8L

广州车展3D展馆实图解析 各馆明星车型阵容一览(7)

场馆七的参展阵容很强势,观众们在这个场馆逗留的时间会比较长,首先是奥迪和宝马的面对面对决,其次是英菲尼迪和讴歌的明争暗斗。

宝马X3领衔

宝马汽车近日透露,BMW将在2010年广展上发布三款重量级新车,其中以换代X3车型最收关注,同时宝马Z4[综述 图片 论坛]特别版、新5系2.0排量版也将联手抢滩。

广州车展3D展馆实图解析 各馆明星车型阵容一览(7)

奥迪Q5 低功率版

奥迪Q5 2.0TFSI低功率版有望在2010广州车展上市,其价格或将进一步下探。2011款奥迪Q5低功率版不仅在动力上进行了下调,在配置方面预计也会做出调整,避免对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造成冲击,配置减少之后,预计2011款奥迪Q5低功率版的售价会在35万元左右。

新款国产奥迪Q5正式上市 售价37.98-56.77万

广州车展3D展馆实图解析 各馆明星车型阵容一览(7)

为迎合国人喜好大尺寸轿车的审美习惯,A8L的车身长度比标准版增加130mm,达到了5267mm的长度。这几乎是目前所有长轴距版豪华轿车中体型最大的。A8L加长的130mm全部用于增加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加长的部分全部位于B柱之后,但新A8的标准版轴距尚未达到3米,因此即便加长130mm,A8L的轴距也只是3122mm,与竞争对手相比并无明显优势。不过这几个厘米的差距对于这汇总超过5米长度的豪华轿车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而且A8L超大的进气格栅与庞大的车身看上去显得非常气派。其他品牌也会携新车和在售车型一同亮相,还有一些谜底待到亲临现场我们才能为大家一一揭晓,敬请期待。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八款绝对有看点韩系新车 “韩”流来袭

广州车展各家给力SUV抢先预览 外来自产平分秋色

广州车展十二款重点欧美车型一览 “大”车当道

[广州车展]十六款首发新车盘点 自主品牌主场发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