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粤激战开门炮 二十款首发新车年末交战很给力(16)
2010年12月20日 08:0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瑞纳[综述 图片]两厢

战况:首次亮相

虽说瑞纳是雅绅特[综述 图片 论坛]的换代车型,但在国内市场上瑞纳的定位上高于雅绅特,这也促使瑞纳与雅绅特形成了两代同堂销售的模式。其实早在雅绅特引入北京现代之时,北京现代就有意引入两厢版雅绅特车型,但率先国产的两厢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一直处于滞销的状态,最终使北京现代放弃了将两厢版雅绅特引入国内的打算。

南粤激战开门炮 二十款首发新车年末交战很给力(16)

瑞纳两厢版实车谍照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两厢版本仍维持着三厢车型的基础设计,B柱之前的并无太大变化,时尚、前卫的“流体造型”依然有所体现,犀利的腰线清晰可见。

瑞纳两厢搭载1.4/1.6L发动机 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瑞纳两厢版海外路试谍照

B柱之后是两厢版本车型的最大亮点。从谍照车型来看,后窗下窗沿呈缓缓上挑趋势,预计将在C柱形成三角小窗,总体轮廓十分接近i30。

瑞纳两厢搭载1.4/1.6L发动机 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瑞纳两厢版国内路试谍照

按北京现代销售本部部长白孝钦所言,新车将与瑞纳共享动力总成,包括最新的1.6L γ(Gamma)CVVT发动机(最高功率90kw/6300rpm,峰值扭矩155Nm/4200rpm)和1.4L 发动机(最高功率为78.7kw/6300rpm,峰值扭矩135.4Nm/5000rpm)。与之搭配的变速箱包括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和一款4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奔驰改款GL亮相广州车展 前雾灯/外后视镜改变

奔驰改款GL亮相广州车展 前雾灯/外后视镜改变

雷诺纬度广州车展首次亮相 进军主流中级车市场

上汽全新MG3现身广州车展 明年4月份公布价格

全新索纳塔混动版现身广州车展 2012年国内将上市

广州车展探营 奥迪R8 V10敞篷版即将引入国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