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粤激战开门炮 二十款首发新车年末交战很给力(20)
2010年12月20日 08:0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比亚迪F6黄金版2.0 CVT

战况:广州车展首发

比亚迪F6[综述 图片 论坛]黄金版自上市以来,凭借“凯凯黄金定律”稳居中国中高级车市主流阵营,成为支撑比亚迪品牌战略的一款重要车型。F6黄金版2.0 CVT借力广州车展强势出击,将进一步丰富F6车型配置,为追求更高价值的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南粤激战开门炮 二十款首发新车年末交战很给力(20)

12月21日,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比亚迪携全系车型亮相。在车展现场,比亚迪将举行F6黄金版 2.0 CVT首发仪式。

比亚迪F6黄金版自上市以来,凭借“凯凯黄金定律”稳居中国中高级车市主流阵营,成为支撑比亚迪品牌战略的一款重要车型。F6黄金版2.0 CVT借力广州车展强势出击,将进一步丰富F6车型配置,为追求更高价值的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南粤激战开门炮 二十款首发新车年末交战很给力(20)

黄金操控

F6黄金版良好的操控性一直被人津津乐道,CVT车型的加入则进一步强化了这一优势。F6黄金版采用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后五连杆独立悬挂的方式,这种悬挂搭配既保证了灵活稳定的操控性,又增加了驾乘的舒适性。而2.0 CVT车型搭载的无级变速,又提供了连续、平稳和强劲的加速度,使加速或减速过程非常平缓,无换档冲击,进一步提高了F6黄金版的驾驶舒适性与驾驶乐趣。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奔驰改款GL亮相广州车展 前雾灯/外后视镜改变

奔驰改款GL亮相广州车展 前雾灯/外后视镜改变

雷诺纬度广州车展首次亮相 进军主流中级车市场

上汽全新MG3现身广州车展 明年4月份公布价格

全新索纳塔混动版现身广州车展 2012年国内将上市

广州车展探营 奥迪R8 V10敞篷版即将引入国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