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津兰:劳斯莱斯车主全球范围内更年轻化
2010年12月20日 11:1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大国道路·南粤激战,随着中国车市今年又一次的腾飞,凤凰网汽车大国道路系列车展报道已经进入今年最后一章——南粤激战。在2010年广州车展高端访谈现场,我们邀请到了劳斯莱斯大中国区总经理郑津兰。郑总您好,首先请问您今年的车型的亮点在哪里?

郑津兰:劳斯莱斯车主全球范围内更年轻化

凤凰网汽车对话克劳斯莱斯大中国区总经理郑津兰(查看更多)

郑津兰:我们作为一个传统的品牌,我们今年非常的好,我们有两个产品的系列,我们的幻影[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和古斯特系列,短短的几个月的时间我们受到了很好的市场反馈。

主持人:南方的市场对劳斯莱斯有什么样的意义?

郑津兰:因为南方是我们改革开放最先启动的一个地区,这个地方有很多成功的企业家、成功人士,他们想让一款车来体验他们的成功,劳斯莱斯应该是不二的选择。

主持人:对于劳斯莱斯来说,您觉得劳斯莱斯最有挑战的地方是什么?

郑津兰:劳斯莱斯作为一个百年的品牌,它进入中国还是最近几年,对广大的车主来说,相对这个品牌的车主来说他们了解这个品牌,知道这个品牌的声望,知道它的美誉度,慢慢这几年也慢慢让大家知道为什么这款车让人们喜爱。

主持人:劳斯莱斯的市场策略会有什么不同?

郑津兰:其实人们有一个误区,实际上我们在两个不同的细分市场,你会看到大部分的量是来自于往下一个市场细分,劳斯莱斯特别是幻影,是在顶端的。

主持人:劳斯莱斯这款车上市一年多了,它现在的情况怎么样?

郑津兰:这个车的反馈非常好,因为这是劳斯莱斯有史以来最动力澎湃的一款车,更加现代,更动感十足,我们形容这个车真的有一个非常有驾驭感。

主持人:劳斯莱斯对消费者的定位是怎么样?

郑津兰:劳斯莱斯历来的传统是非常注重客户的反馈,因为我们的车有一个专有的词叫“客户定制”,是劳斯莱斯为客户定制的,因为我们面对小众的人群,我们希望尽量满足他们的需求。

主持人:随着经济的发展,劳斯莱斯的客户群在中国有没有一个变化?有没有年轻化的趋势?

郑津兰:的确是这样,你说得很准,确实整个劳斯莱斯的车主全球来说都更年轻化,特别是小型的劳斯莱斯,自己驾驶的乐趣更多了以后,对中国来说更是如此,比世界平均年轻更加年轻。看看我们中国经济发展的飞速,我们有了很多成功的成功人士,而且他们还很年轻。

郑津兰:劳斯莱斯在明年的目标是怎么样?

郑津兰:其实对我们来说我们是面对一个小众的人群,我们注重的是量,是客户的反馈,是对这个品牌的享受,而不是追求一个量。

主持人:大家都知道劳斯莱斯是一款非常豪华的车,而且我们想起劳斯莱斯的时候第一个反应就是豪华,在细节方面它有没有什么具体的体现?

郑津兰:细节的方面你会发现我们的木饰、皮饰真的是手工制作,因为我们的客户定制的整个的项目的推动,我们给客户是我要一款属于我的劳斯莱斯。

主持人:是专属定制。

郑津兰:对。

主持人:好的,我们也非常感谢您,也祝愿劳斯莱斯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郑津兰:谢谢,我们会努力的。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劳斯莱斯扩展古思特产品线 明年中先推长轴距版

前劳斯莱斯及玛莎拉蒂总裁加盟跑车制造商莲花

劳斯莱斯明年中国销量或突破800辆 两年实现8倍增长

宾利欧陆对比试驾劳斯莱斯古思特 不惑之旅

劳斯莱斯近日表示 将更换Trent 900引擎内部组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eiqq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