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建明:菲亚特500明年下半年投放中国市场
2010年12月20日 14:4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大国道路南粤激战,随着中国车市今年的又一次的腾飞,凤凰网汽车大国道路系列车展报道已经进入今年最后一章——南粤激战。在2010广州国际车展高端访谈的现场,我们邀请到的是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部高级总监闫建明先生。

闫建明:菲亚特500明年下半年投放中国市场

凤凰网汽车对话广汽菲亚特副总经理闫建明(查看更多

闫建明:您好。

主持人:首先跟我们网友介绍一下今年菲亚特在广州车展上参展的规模吧。

闫建明: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年是广汽菲亚特自成立以来第一次参加广州车展,这次车展也是国内较大型的一个活动。这次广州菲亚特在车展上也带来了许多令消费者非常惊喜的一些产品,这就是菲亚特的500,除了目前在市场上销售的百越之外,我们还带来了500的纪念版,另外我们还在车展上展示了代表着菲亚特先进技术的发动机产品,这款发动机是1.4的。

主持人:作为中国车市的新来者,广汽菲亚特是否有非常清晰的目标?它的阶段性目标又是什么?

闫建明:我们是一个新成立的公司,现在我们不仅要着眼于一些目前工作的推进,还要着眼于未来激烈的市场竞争,所以我们现在考虑在合资产品的第一年,我们的第一款车将会推出新M这宽中级轿车,这款车将会搭载菲亚特新的技术和涡轮增压,同时我们在整个车型的外观设计和内饰以及车体空间等各方面将会根据中国市场客户的一些喜好和需求进行一个很大的改进。这款车是我们在全新的平台上设计的新产品,我们期待着这款产品将会带给顾客更多的惊喜。对于公司未来的发展,我们也深知竞争是非常激烈的,所以我们公司在第二阶段也会着重考虑公司未来的整个产品的规划和我们今后的发展整体的计划,我们也希望广汽菲亚特今后能成为中国汽车行业当中最具竞争力的一个企业。

主持人:刚刚您跟我们介绍了广汽菲亚特它所生产的第一款国产产品,在这次车展当中我们也展出了刚刚上市的2011年的博悦[综述 图片 论坛]和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菲亚特500,在此您能否跟我们详细介绍一下这两款车?

闫建明:菲亚特博悦这款车之前已经在中国市场上销售了两年,这款车在一些个性化方面和操作方面做了一些改进。这款车上市以来得到了很多客户的喜爱,我们也特别关注到一位叫做菲友群网友给了这款车很高的评价。我觉得这是一款值得喜爱的轿车,它能让您尽享驾乘乐趣。今年我们还展示了菲亚特500,其中一款是我们在欧洲全新改进的菲亚特500,这是一款50万台的纪念版。我们在欧洲采集了1500多个菲亚特车迷的笑脸,全部放在了我们的车体上面,展示给大家,这也是第一次在中国进行展出。另外一款纪念版富有特别的意义,这款车横穿欧亚大陆来到中国,在07年的时候为了纪念人类在1907年第一次进行自驾车横跨欧亚大陆100周年,菲亚特500从欧洲来到了中国,然后又回到了欧洲,全部行程3.2万公里,这款纪念版车型,我们今年也展示到了我们的展台上面。

主持人:我们刚刚说到菲亚特500非常得人心,菲亚特500曾传出要在国内上市的消息,我们很关心它什么时候能够进入国内市场,具体时间会在什么时候?

闫建明:我们也知道很多消费者,特别是很多网友大家都在关注菲亚特500这款经典小车,同时在中国也有很多菲亚特500的车迷,他们很关注这款车。500投放中国市场的时间预计是在明年的下半年,到时候我想会有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了解和拥有它。

主持人:关注它,喜爱它。

闫建明:对。

主持人:2010年马上就要结束了,菲亚特这一年整体的产销量如何?今年在中国的业绩怎么样,您对这个目标感觉怎么样?

闫建明:我们公司是今年3月9号成立的,整个菲亚特公司在全面进行广汽菲亚特的生产,我们的生产工厂正在顺利生产当中,合资公司的第一款产品将在2012年的上半年投放中国市场,现在我们正全力以赴进行第一款车的准备工作,对企业本身来讲,我们刚刚开始进口车的销售业务,现在第一款车是博悦,明年将会导入500。今年博悦整体的下手情况还不错,有500多台,今年都能顺利的完成这个销售任务,同时市场上我们也有很多的客户正在预定博悦这款车,我们也会尽快去满足他们的这些需求。

主持人:据了解,这次车展广汽菲亚特来带来了菲亚特1.4升Medium的发动机,这个发动机将运用到什么车型上,它的优点有哪些?

闫建明:正如大家所知,菲亚特在动力科技方面所拥有的技术一直处于世界先进水平,这次我们展示1.4的发动机,它代表的技术水平目前在世界上都处于领先地位,这台发动机最大的特点就是我们所说的,它是将常规的气门的控制技术转变为或者是升级成为电液控制的可变的控制技术,这种技术可以实现在任何时间和任何的行程当中都可以自由的开闭,甚至在每一个循环当中使燃烧更加彻底,发动机的效率会更高,排放会更低,这是非常尖端的技术。这个发动机我们将会运用在菲亚特500上面。

相关专题:

2011上海车展

相关报道:

对话闫建明:首批经销商有一半曾销售南菲

广汽菲亚特携Fiat 500/Bravo博悦亮相广州车展

广汽菲亚特:菲亚特500探路

广汽菲亚特即将亮相2010广州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