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斯:海马2011年全部产品采用自主发动机
2010年12月20日 16:3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大国道路·南粤激战,大家好,我是王若麟。随着中国车市今年又一次的腾飞,我们凤凰网汽车大国道路系列车展报道已经进入今年最后一章—南粤激战。在2010年广州车展高端访谈现场,我们请到了海南一汽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的汤斯。汤斯先生您好!

汤斯:海马2011年全部产品采用自主发动机

凤凰网汽车对话海马汽车市场部部长汤斯(查看更多

汤斯:您好!

主持人:非常开心能够和您做这个访谈,首先请您介绍一下海马一汽这次参展有哪些主题活动。

汤斯:十二五即将开始,也是海马走向自主品牌的第五个年头,这次参展是承前启后的一个关键的时间段。这次展台主题,既有今年赞助的丝绸之路文化之旅。也有上个月上市的福美来[综述 图片 论坛]3代也亮相了,海马的所有车型都在车展展示。

主持人:这次的主题是“领先科技,共创未来”,你们如何诠释?

汤斯:海马自己的造车理念,也是8个字。科技海马,品质为先。海马作为一个自主品牌,不同于其他自主品牌,因为以前和马自达合资。一直在生产销售日本马自达的产品,从去年以后,海马专项自主,走了一条和其他自主品牌不一样的道路。海马坚持原创,产品无论是产品造型,到技术平台,到产品定位,都是原创。不是模仿其他品牌的热销车型。

同时,海马也在持续换代升级。上个月推出了福美来三代,完全是自主研发的产品,从它的技术性能,和技术特点,从产品定位,都区别于一汽马自达的自主品牌。海马在技术领域,花了比较大的精力,整个十一五来讲,整个战略表现得非常抢眼,从产品平台的开发,包括核心技术、动力。我们今年90%以上的产品用自己的发动机,到2011年全部用自己的发动机。另外,在新能源方面,海马采取跟随战略。但是从海马目前研发出来的纯电动的产品来讲,2月份杭州第一批大单大概有198个纯电动车投入运营。所以我们觉得,海马这样的一个品牌和技术特点,和这次广州车展的主题还比较吻合。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海马丘比特电动车亮相广州车展

海马王子登节能目录 享3000元节能补贴

借丝路申遗东风 海马骑士销量扶摇直上

海马车系车展优惠政策延续 最高优惠8千

海马骑士发现中国之美全国巡展首站石家庄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eiqq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