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博昭:2011年斯巴鲁的销售目标是6万辆
2010年12月21日 00:4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大国道路南粤激战,随着中国车市今年又一次的腾飞,凤凰网汽车大国道路系列车展报道已经进入今年最后一章,南粤激战。在2010广州车展高端访谈现场,有请到的是斯巴鲁海外第二营业本部中国事业部部长高桥博昭,请您介绍一下斯巴鲁参加这个广州车展的参展计划?

高桥博昭:2011年斯巴鲁的销售目标是6万辆

凤凰网汽车对话斯巴鲁中国事业部部长高桥博昭(查看更多

高桥博昭:如果说2010年广州车展值得一说,我们发行了全新大改款的森林人[综述 图片 论坛]。为什么说是全新大改款呢?因为它的发动机是新一代的发动机,斯巴鲁最重视的是技术。全世界只有斯巴鲁这个厂商生产水平对置发动机,40多年前我们就开始研发水平对置发动机,第一代的时间最初的水平对置发动机是1960年研发出台的,第二代是1989年,今天看到的是全新的第三代水平对置发动机。这个发动机为什么值得骄傲呢?我们适应了世界全球环保的要求,环保性能得到极大的提高。因为在世界潮流的情况下,大家都追求更加环保更加节能的汽车,斯巴鲁在这基础上依然保持性能车的高性能,但同时我们的车给人的感觉也更加节能更加环保。

主持人:由于广州亚运会的缘故,导致广州车展到年末才开展,也是我们每个企业做总结的时候,请您总结一下2010年整个斯巴鲁的得与失?

高桥博昭:对于我们来说,这一年还算不错,我们最初的计划是5万台的目标,现在虽然一年还没有完全过去,但是我们预计会超过57000台。对于我们来说,我们一直以来,卖的好的车型只有森林人,今年1月份全新推出斯巴鲁的傲虎[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后,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卖的非常好,所以正因为有了傲虎的支撑,我们的销售量有一个很大的提升。所以非常感谢我们消费者的支持。

主持人:2011年有什么规划呢?

高桥博昭:就销售来说我们比较谨慎,今年虽然达到一个比较高的目标,我们明年定的目标是6万台。

主持人:整个中国市场对于斯巴鲁的全球战略来讲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呢?

高桥博昭:中国的市场是越来越重要,斯巴鲁的体系也是一样,今年11月份为止全世界的销售量是57万台,中国市场52000台,占到了非常好的市场份额。

主持人:谢谢高桥博昭先生,也感谢凤凰网的网友们。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2010广州车展 2011款森林人独家解析

古巨基助阵 雷诺纬度广州车展亚洲首发(组图)

华泰汽车全系亮相广州车展 B11月底上市

乱花渐欲迷人眼 广州车展模特彩排花絮(图)

第八代索纳塔亮相广州车展 各方面均高于美国版

荣威350 inkaNet娱乐升级广州车展上汽启蒙“新玩乐科技”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