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体验东风日产SUNNY新阳光 越级家轿(5)
2010年12月21日 05:1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小型车里最强动力系统

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搭载了全新的HR15DE四缸1.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采用全铝缸体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经过细微的调校,使得新阳光上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和扭矩要比玛驰[综述 图片]车型高一些,达到了82千瓦和139牛米。

深入体验东风日产SUNNY新阳光 越级家轿(5)

深入体验东风日产SUNNY新阳光 越级家轿(5)

其实这台发动机在1.5L车型里功率还不是最大的,但东风日产给新阳光装备了全新的CVT无级变速箱,可以获得最佳的行驶效率和燃油经济性。与同级别车型相比,除了广汽本田在上一代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中引入CVT变速箱外(但现款已经被5速自动变箱取代),其他小型车还没有装备。

深入体验东风日产SUNNY新阳光 越级家轿(5)

HR15DE发动机加日产全新技术CVT无极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在小型车里算是非常先进的,也体现出“技术日产”的实际理念,而且日产官方公布的新阳光CV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5.8L,甚至要比手动挡车型要低一些。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日产汽车第十代SUNNY阳光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东风日产新阳光正式上市 售价8.28-11.28万元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日产新阳光价格及市场分析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东风日产新阳光竞争对手分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