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体验东风日产SUNNY新阳光 越级家轿(6)
2010年12月21日 05:1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深入体验东风日产SUNNY新阳光 越级家轿(6)

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的售价区间覆盖了8.28-11.28万元,看起来东风日产还算是厚道,8万元出头就可以换来一辆空间堪比中型车的日系精品小型车,不过比较一下配置之后,我们认为新阳光值得购买的车型还在豪华版或以上,毕竟有了丰富的功能配置才能和“高品质居家”相匹配。

深入体验东风日产SUNNY新阳光 越级家轿(6)

这样的话,1.5XE自动挡车型售价超过了10万元,甚至逼近了有价格优惠颐达[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这时新阳光的卖点就是高配置和变速箱了。不过仔细想想裸车在10万元的主流合资品牌紧凑型车有多少可以达到新阳光的配置和品质,且空间能够完胜新阳光的?确实不多,所以我们对新阳光的前景还是看好的。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日产汽车第十代SUNNY阳光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东风日产新阳光正式上市 售价8.28-11.28万元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日产新阳光价格及市场分析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东风日产新阳光竞争对手分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