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毅:2010年英菲尼迪中国销量达1.1万辆
2010年12月21日 13:5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大国道路南粤激战,随着中国车市今年又一次的腾飞,凤凰网汽车大国道路系列车展报道已经进入今年最后一章,南粤激战。在2010广州车展高端访谈现场,有请到的是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市场传播高级经理崔毅先生。您好,首先请简单介绍本次广州车展的参展情况?

崔毅:我们参加广州车展以来英菲尼迪最豪华最强大的阵容,我们带来了刚刚9月份在北京发布的SUV crossover 56,M37,M25商务豪华轿车,今年1月份全新换代的G系的车,G3725的四门轿车,G37的敞篷,E35等车型

主持人:现在已经到了2010年底了,企业是做年终总结的时候,请您总结一下2010年的得与失吗?

崔毅:我们基本上今年都是得,今年的销售网络大约完成了25家左右,12月份开了3家,我们今年的销售目标是1万台,目前已经完成了1.1万台,豪华品牌里面单店的年销售量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我们引入了全新的车型,把最后的产品和服务迅速提供给中国消费者,我们今年完成了所有设想的目标。

主持人:2011年有什么规划呢?

崔毅:我们明年销售网络会扩大一倍,除了沿海和一线和二线城市,我们会覆盖很多内陆地区,把销售网络铺设到消费者需要的每个角落,我们的销售目标希望比今年多一倍以上,我们产品的升级换代也在计划中,明年对英菲尼迪还是非常重要和非常繁忙的一年。

主持人:新品涌现的一年,英菲尼迪在华的产品策略和中国市场对英菲尼迪意味着什么呢?

崔毅:1万多台的销量在全球是仅次于北美,作为一个国家来说,中国现在是1万销量是不错的,中国今年整个车的销量达到1700万辆以上,已经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市场,豪华车市场今年增幅也是全球第一,空间上升也是非常大,所以我们会非常重视中国市场,我们今年引入了全新的车型,包括全球统一标准建立的4S店,这就代表英菲尼迪我们把最好的服务和最好的体验带到中国,对于英菲尼迪我们肯定会持续保持这样的事态,把最好的服务最好的体验提供给消费者。

主持人:豪华车在中国也有很大的销量,跟其他豪华品牌相比英菲尼迪有什么独特的优势呢?

崔毅:我个人觉得英菲尼迪的特点非常明显,无论是设计、技术还是一些元素,比如说设计方面无论是FX还是ES、G系轿车,外观上的视觉冲击力是非常强的,颜色也是其他品牌没有的颜色。技术上面我们有一个非常有名的发动机,功率在业界中是最有效的,喷发的动力采用的是悬挂系统,标准的是F1轿车和运动轿车所采用的悬挂系统,这些悬挂系统保证它具有非常好的操控性,我们的发动机使用连续可喷系统保证了非常好的燃油性,经济性和排放性。除此之外今年上市装备的安全屏障技术,比如说智能安全技术,轨道偏离警告系统、纠正系统等等,一共10几项的技术构成了整个安全屏障,或者说是英菲尼迪首家开发,或者说别的厂家也有,但是我们的技术优势很明显,这些都是代表它在技术上非常具有优势的,很多车主都跟我们说如果是把英菲尼迪内饰的风格强调温暖人性化,舒适的感觉,这些都将是它独特的感觉。因为我们的设计师曾经说过,我们为什么如此勇敢,因为我们不受任何传统的束缚,这是我们设计发展的一个源泉,所以也是我们英菲尼迪能够独树一帜,有良好销量的保证。

主持人:谢谢崔经理接受我们的采访,也谢谢各位网友。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视频】专访英菲尼迪市场部经理崔毅

英菲尼迪崔毅:新一代M系列年底前投放

英菲尼迪全系车型首次集体惊艳亮相广州车展

操控灵动乘坐很舒适试驾英菲尼迪新款M37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