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未来有望国产SUV盘点 价格能降一大截
2010年12月24日 09:5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目前国内SUV车型一直保持非常火爆的销售态势,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也有许多“重量级”SUV车型亮相。而一款SUV除了外型、内饰以及配置等原因之外,更具吸引力的价格无疑是决定其销量的重要因素。通过上海大众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一汽奥迪Q5等在中国热销可以看出,国产绝对是提高车型性价比的利器。两款车型售价相比之前进口最高降了10多万元,所以我们就先来看看在本届车辆亮相的进口SUV车型,都有哪些即将或者有国产的计划,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未来多关注本网对这些车型国产化进程报道。

福特锐界[综述 图片]

国产可能性:30%

目前售价:36.98-42.98万元

福特锐界此次进口的是福特已于第二季度在北美市场推出的改款车型,改款Edge长宽高分别为4680/1930/1700mm,轴距达到2824mm,采用全新的前脸,大灯的形状发生变化,加入竖条状LED雾灯,中网面积更大,并且一直延伸至保险杠下部。

广州车展未来有望国产SUV盘点 价格能降一大截

福特锐界将进口的两款车型配置都较高,全部采用AWD全轮驱动系统,在带防侧翻稳定控制系统的AdvanceTrac技术、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坡起辅助系统的帮助下,其越野性能将非常强大。此外还增加了Myford触摸系统和索尼高品质音响等,而Limited版本更是具有双天窗。

广州车展未来有望国产SUV盘点 价格能降一大截

动力方面,福特锐界搭载全新3.5L V6 Ti-VC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12kw(288马力)/6500rpm,峰值扭矩则为336Nm/4000rpm,动力非常强悍,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略显遗憾2.0L EcoBoost涡轮增加直喷发动机+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并未引入。

广州车展未来有望国产SUV盘点 价格能降一大截

国产分析:从之前国内消费者热切盼望的KUGA,到现在炒的火热的锐界,福特始终未实施行启动将SUV产品引入到国内生产的工作,这也让福特几乎在中国的SUV市场无所作为。锐界此次通过进口方式的引入,希望可以看做是福特这次的投石问路,但是目前还没有从厂家透露出将国产的风声,试想未来如果这款车型国产,搭载2.0T+双离合变速器,那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是谁?


凤凰网汽车试驾福特Edge锐界 进口的美国派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SUV

相关报道:

明年悉数上市 广州车展6款自主SUV盘点

2010广州车展 四款自主品牌中级车导购

广州车展未完待续 十六款将上市新车提前知晓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