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未来有望国产SUV盘点 价格能降一大截(7)
2010年12月24日 09:5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奔驰GLK

国产可能性:100%

目前售价:44.8-70.8万元

奔驰为GLK设计了和C级一样豪爽磊落的前脸,而且相似的设计放在了线条更加硬朗的GLK身上。车头与车尾那条贯穿前后车标的中央分割线,是GLK的一个特色。切线效果在光线作用下形成明暗反差,将硬朗与刚毅体现得更加淋漓尽致。

广州车展未来有望国产SUV盘点 价格能降一大截(7)

奔驰GL[综述 图片 论坛]K延续C-Class的内饰装潢,有棱有角的线条将中控台位置分割成独立区块,视觉效果上颇为利落。颜色方面,有全黑、黑搭灰、黑搭黄三种选择。但无论选择哪种车内配色,仪表板与中控台上方皆统一以黑色处理。

奔驰GLK搭载的3.5升V6引擎可以输出268匹马力,使用7速自动变速器,在普通和运动模式下,升挡过程都比较平顺。主被动安全方面,GLK配备了盘式刹车、6气囊、ABS、EBD、ESP以及胎压检测系统都成为标准配置。

广州车展未来有望国产SUV盘点 价格能降一大截(7)

国产分析: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奔驰的展车一如既往的吸引人之外,北京奔驰领导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奔驰GLK将会在一年后国产。奔驰此举显然是瞄准了目前风头正劲的奥迪Q5,除了国产之外,还有可能采用更低排量的发动机,以进一步拉低价格。


假日心情 试驾奔驰GLK 300 4MATIC 豪华型


总结:目前SUV国产化的趋势已经逐渐发展到中高端车型,而中高端车型国产后,降价幅度也肯定要比经济型车更为给力。SUV国产后价格较大幅度的下探,势必会引起这个市场价格体系的一次“洗牌”,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才是更愿意看到的。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SUV

相关报道:

明年悉数上市 广州车展6款自主SUV盘点

2010广州车展 四款自主品牌中级车导购

广州车展未完待续 十六款将上市新车提前知晓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