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铃木雨燕官图详解 “面子”其实不重要
2010年09月27日 07:1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一代铃木雨燕官图详解 “面子”其实不重要

凤凰网汽车讯 提起铃木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大家一定不会陌生。这款车是2005年由长安铃木引入中国,以时尚灵巧、性能优异赢得了国内消费者不错的口碑。按时间推算,目前也已经到了换代的年龄。全新一代雨燕将于今年10月份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随后也将登陆中国市场,预计在今年年底的广州车展上完成首秀。

新一代铃木雨燕官图详解 “面子”其实不重要

铃木雨燕首次亮相是在2002年巴黎车展上,当时以“Concept-S”概念车横空出世,接着又以“Concept-S2”敞篷概念跑车在2003年东京及法兰克福车展上惊艳亮相。之后,第一代量产版铃木雨燕于2004年9月在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而国内首次亮相则是在2005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

新一代铃木雨燕官图详解 “面子”其实不重要

全新一代雨燕是一款全球化产品,提供3门和5门掀背车身,未来将在日本、匈牙利、中国和印度生产,同时也是铃木全面创新计划的首款产品,旨在加强其作为紧凑型车汽车厂商和世界领先摩托车品牌的地位,从它的身上也可以看出未来几年铃木新车型的全新设计理念。

新一代铃木雨燕官图详解 “面子”其实不重要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雨燕的轴距达到了2430mm,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40mm,长宽高尺寸为3850mm*1695mm*1510mm,分别增加了90mm、5mm和10mm,前后轮距也有所增加,分别是10mm和5mm。从以上的数据来看,全新雨燕在沿袭了充裕的头部空间后,而在前后左右的乘坐空间也得到了有效的优化。

新/老雨燕尺寸参数对比
  新一代雨燕 上一代雨燕
长度 3850mm 3760mm
宽度 1695mm 1690mm
高度 1510mm 1500mm
轴距 2430mm 2380mm
前轮距 1480/1490mm(16/15英寸轮毂) 1470mm
后轮距 1485/1495mm/(16/15英寸轮毂) 1480mm
离地间隙 140mm 150mm
制表:凤凰网汽车  


新一代铃木雨燕官图详解 “面子”其实不重要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巴黎车展

相关报道:

铃木全新一代雨燕海外上市 售价10.50-13.91万

长安铃木明年正式国产 新雨燕亮将相巴黎车展

外观小变/内饰升级 新一代雨燕静态解析

铃木发布新雨燕首张内饰官图 新车明年或将国产

铃木发布第三代雨燕 搭载双VVT 1.2升新发动机

铃木新雨燕将配大众7速DSG 搭载Benzin发动机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