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车展十大热点跑车盘点 新能源成为新动力
2010年10月01日 09:2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巴黎车展已经正式开幕,世界各大品牌携带各类车型纷纷在这个带有时尚气息的展台上亮相。而作为符合欧美时尚生活的跑车自然成为本次巴黎车展最受关注的热点之一,不少跑车的生产厂商都首发了自己的最新作品,下面凤凰网汽车为大家汇总了本次车展上比较热门的跑车,为喜爱跑车的网友观展提供参考。

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综述 图片 论坛]

虽然V8 Vantage[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已经足够引人注目,但阿斯顿·马丁仍在进行不断的改进,继7月份发布N420轿跑后,近日又推出了N420敞篷。这款新车在已经开幕的2010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预计售价将达14.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6.99万元)。

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再添新车 巴黎车展首发

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再添新车 巴黎车展首发(2)

外观上,N420敞篷版采用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熏黑式大灯以及10辐式合金轮毂。与常规车型相比,改进了运动型排气系统、采用新轮毂和空气动力学套件,同时广泛使用碳纤维材质达到减重目标。

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再添新车 巴黎车展首发

内部也同样运用大量轻质碳纤维材质,同时装备真皮与绒布包裹方向盘、运动型座椅等。此外,新车还将标配泊车辅助、蓝牙传输、定速巡航等。

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再添新车 巴黎车展首发(2)

与N420轿跑一样,敞篷版也搭载4.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0马力,极速可达290公里/小时。与之配合的将是6速手动或Sportshift自动变速器。

相关专题:

2010巴黎车展

相关报道:

试驾本田CR-Z混合动力跑车 纯净与纯粹

硬顶跑车沃尔沃C70红色现车 优惠3万元

兰博基尼跑车设计理念 威仕特V9电子狗评测

售价400万的手动挡跑车 世爵C8实拍解读

光冈3款跑车大蛇/女王/嘉路在华订单销售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ss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