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车展手记:标致“列车”提速(3)
2010年10月04日 10:1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进入马蕾专栏主页>>

标致508是款B级别车,是今年标致品牌最重要的车型,明年一季度会率先在欧洲市场销售,设计师维达尔在接受中国记者团采访时特别提到,508的尾部特别结合中国市场消费者的需求向大的方向进行了设计调整。

巴黎车展手记:标致“列车”提速(3)

巴黎车展手记:标致“列车”提速(3)

 

法国时间9月30日上午10:30,巴黎车展上,标致508驶出颇有气势的标致展台,标致希望凭借508加强在国际市场上的攻势,轿车和旅行车计划2011年初在欧洲上市,同时在中国国产也在计划之列。该车属于B级车,拥有两款相互补充的车型:四门轿车(车长4.79 米) 和旅行车(4.81米)

 

看起来,标致采取的行动表明了对其未来达到繁荣状态的攻势和自信,但就目前的情形来看,它在中国市场真正达到繁荣期仍然需要艰苦的努力——这个市场对标致品牌的联想度并不算高,而B级车以上车型更多是依靠品牌号召力。

巴黎车展手记:标致“列车”提速(3)

在标致展台,可以看见标致品牌200年发展的历史浓缩

现在,标致已经提出了统一的全球品牌Slogan——“Motion&Emotion”,更为有效的消费者调研正在进行中,标致希望从200年的时间隧道中梳理和提炼自己的DNA并将之告诉中国消费者,《汽车商业评论》希望标致这一轮新的加速行动中触摸行业未来的同时,能够尽力保持警醒并充分地授权中方,如此,才能更好地把握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和消费心理。

显然,标致希望营造一种正在变化的新现代感风格,这是其能够顺利实现国际化的根本,如果说现在的标致已经在设计、产品环节梳理并统一了形象,那么与之相较,打造更加鲜明的品牌标识则更是接下来更严峻的问题。(图文/汽车商业评论 马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巴黎车展

相关报道:

巴黎车展吸引热情车迷 新能源车受关注

巴黎车展十大热门SUV车型汇总 多数为改款车型

2010巴黎车展 丰田推出2011款Verso-S

重量级新车闪耀巴黎车展 随后如何亮相中国市场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马蕾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