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车展8款欧洲首发车详解 全要引入国内市场
2010年10月05日 09:1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本届巴黎车展上,各大厂商带来了众多的首发新车。相对于60余款全球首发车型的火爆场面,欧洲首发车却是屈指可数。不过,这些新车都有望引入国内销售,也成为其最大的看点。

全新一代Jeep吉普切诺基

全新一代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早在2009年4月的纽约国际车展就已亮相,今年6月在北美率先上市,而此次参展巴黎车展也是首度亮相欧洲。新一代大切诺基将推出三种配置分别为Laredo、Limited以及Overland,分两驱和四驱版,北美售价为31480-45770美元,将来还可能会推出SRT8版本。国内市场上,2011款大切诺基现已全国接受预订,最早11月可提车,目前预售价格仍保持42.19-56.69万元。

巴黎车展8款欧洲首发车详解 全要引入国内市场

新车取消了现行车款的圆灯设计,且大灯和水箱护罩栅罩在身头所占的比例也缩小了,在整个外形上充满了浓浓的欧洲车味道。全新大切诺基除了有比现款还宽敞的车室空间外,还将会有全新升级的内饰材质,和加热方向盘、加热前后座椅、感应式雨刷、高级影音系统、MP3音响系统、USB外接音源、无线蓝牙装置、Garmin卫星导航系统、SIRIUS后座电视和倒车摄影系统等配备。

巴黎车展8款欧洲首发车详解 全要引入国内市场

动力上,新大切诺基将搭载3.6升Pentastar V6引擎和5.7升HEMI V8引擎,其中3.6升V6引擎的最大功率为280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燃油经济性比现行款V6车型提高了11%。而另外一款 5.7升L HEMI V8引擎的最大功率达360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

巴黎车展8款欧洲首发车详解 全要引入国内市场

虽然换了外型和内装,但新车依然保有吉普优良的传统越野性能,配备Quadra-Trac I、Quadra-Trac II与Quadra-Drive II ELSD三种驱动系统,其中Quadra-Trac II与Quadra-Drive II ELSD还整合了类似路虎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全地形响应系统的Selec-Terrain系统。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巴黎车展

相关报道:

巴黎车展十大热门SUV车型汇总 多数为改款车型

细数巴黎车展40款全球首发车 个个都与中国有联系

雪佛兰科鲁兹两厢登陆巴黎车展 有望同步国产

捷豹C-X75登陆巴黎车展 纯电动概念超级跑车

奔驰S250CDI登陆巴黎车展 最小排量的豪华车

2010巴黎车展新车盘点 12款新车或将国产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