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乐骋市场前瞻 重新命名只为走高端路线
2010年10月05日 09:2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看着乐风[综述 图片 论坛]的销售成绩,真有些让同平台的两厢版车型—— 乐骋[综述 图片 论坛]汗颜。按理来说一款在同级别车型中,空间算比较宽敞的小型车,应该会很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可随着改款、降低排量、加大优惠幅度之后,最终个性车的定位让乐骋走到了“死胡同”,虽然乐骋的换代要到明年,但似乎乐骋已经在中国开始了停产的准备,最近一个月不足百辆的销量,让这款车型已经淡出人们的视野。在巴黎车展发布的乐骋原型车aveo已经确定引入中国,并且确定了新的中文名“爱唯欧”。对于AVEO此次换代能否在中国迎来新的机会,先让我们来看一看这款换代车型都有哪些新的变化。另外为了更符合网友对这款车型的认知习惯,本文还是先将这款车型称为新乐骋。

乐骋/乐风/polo劲情销量对比表
车型 2010-6 2010-7 2010-8 1-8月累计 2009年
乐骋 278辆 551辆 87辆 0.5万辆 0.95万辆
乐风 6816辆 5085辆 5612辆 5.78万辆 11.9万辆
polo劲情 5768辆 6207辆 6311辆 4.17万辆 6.62万辆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内饰都有新变化

通用推出新一代雪佛兰乐骋 2010巴黎车展将首发

通用推出新一代雪佛兰乐骋 2010巴黎车展将首发

新乐骋外观

虽然还没有正式参数公布,厂家以及透露新乐骋相比现款车型能够将拥有一个更长、更宽的车身和更为宽敞的车内空间。新乐骋在外观内饰上都有比较明显的变化,外型上最明显的特征是是弱化了“大嘴”的设计,虽然依然采用上下分割进气格栅的结构,但是格栅的“开口”角度都所收敛。车身侧面曲线和车尾造型方面都焕然一新。特别是前后大灯的设计,均采用比较“复古”的圆大灯设计,可识别度相当高。在外形上还有一个新特点是后门把手的位置移向C柱,这个设计也同样出现在新Spark上。

通用推出新一代雪佛兰乐骋 2010巴黎车展将首发

通用推出新一代雪佛兰乐骋 2010巴黎车展将首发

前后圆形大灯很有复古的感觉

新一代雪佛兰乐骋内饰最大特色是仪表盘转速表旁边增加了大屏幕数字显示屏。仪表盘造型灵感来自于自摩托车,中控台采用蓝色背光,提升车舱内的质感。另外还提供多处储物空间,音响系统集成常用的蓝牙、USB和AUX功能。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电动助力转向(EPS)、车身稳定控制(ESC)和ABS。可以说新乐骋无论在造型设计,还是在材质做工上,都要相比较现款车型有所提升。

雪佛兰四款新车内饰图首度曝光 将亮相巴黎车展

新乐骋内饰,仪表盘设计很有特点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全新雪佛兰爱唯欧上市主专题

相关报道:

雪佛兰新一代Aveo“乐骋”巴黎车展首发

与概念款差别不大 2012款雪佛兰乐骋

通用推出新一代雪佛兰乐骋 2010巴黎车展将首发

即将引入国内 雪佛兰科鲁兹两厢亮相车展

四款首发车亮相巴黎车展 雪佛兰上演华丽盛宴

全球首发 全新一代雪佛兰AVEO亮相巴黎车展

雪佛兰科鲁兹两厢登陆巴黎车展 有望同步国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