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白孝钦:Verna将由中国推向世界(2)
2010年06月12日 07:5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您刚才讲到了咱们的瑞纳[综述 图片]实际针对的是年轻人,他们更追求个性,更追求这种时尚,一般按照各个厂家来讲,他们给年轻人推出的车,在推出三厢的过程中,也会有两厢上市,之前有媒体曾经公布过咱们谍照,我是否是属实,对于这款车,我们是什么样的计划,这是第一个问题,第二个问题是现在马上世界杯开战了,我们知道北京现代对它有一个全方位的支持,而且我们在网上看到了一款i10的小车,它打扮很漂亮,很个性的,绿茵作为车身,在北京,我们会不会也推出这种车型来销售?

白孝钦:我们8月底瑞纳会在中国上市,另外我们上市初期,主要是1.6升和1.4升的两款排量来提供,另外在车型当中,我们会主要以自动挡方面,高级化方面推出,另外在今年年内我们计划准备推出两厢车型,两厢车型也是消费者需求非常大的,尤其像瑞纳这么漂亮的车型,三厢和两厢,1.4和1.6手动、自动等等的组合方式上,我们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现在汽车作为此次南非世界杯的汽车方面的唯一赞助商,并且是南非世界杯的主赞助商,所有32个国家足球队的所有队员,以及所有工作人员都会乘坐现代汽车,在南非。所以说现代汽车在南非世界杯当中这种各项的赞助活动也是能够让全世界感受到,北京现代作为一个现代汽车的同族异系,在国内几个城市,世界杯这种车的移动来把北京现代对于参加世界杯的热情,给更多的这种我们汽车车迷,以及世界杯迷共同的感受一下。另外7月底我们会到广州巡游,所以刚才您提到的i10这个车型,可以说是在印度车厂生产的经济型小型车型,这个车型目前我们没有在中国生产计划,但是这个车型,也是非常漂亮,也是作为世界杯一个亮点。

除了刚才所知道的以外,北京现代也是积极参与世界杯的赞助活动,目前北京现代的这种消费者已经超过了两百万客户,两百万客户的一些回购活动,以及结合社世界杯的活动,我们搞一些包括节油大赛,节油王,包括谁跑的最远,包括我们在网络上对于我们北京现有客户,还有关注北京现代的客户进行筛选,此次我们与北京现代客户和北京人员也共同去南非,现场感受世界杯的热情。我们想通过世界杯让北京消费者和北京现代共同感受世界杯的热情。

记者:我想问一下,白部长最早到中国是什么时候,从成熟车型到中国来,到现在专门为中国市场去研发一款车型,中国汽车市场发展和前景是怎么样的?

白孝钦:我是韩国国内销售总部工作过,到北京现代以后,做了很多的准备工作,包括北京现代二工厂的建成,北京现代在中国汽车的一些准备工作。在工作当中另外对中国客户,刚才咱们提到的把成熟车型拿到中国,我们现在战略的是更加深入的了解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他到底需求是什么,他到底喜欢什么,等等我们进行中国市场的一些策划,有些产品的不足点,我们进一步的升级和改良,和中国市场的消费者更加贴近。另外中国汽车市场从去年开始,已经成为全球第一大市场,所以我们感觉我们之前做的一些在市场当中的工作,和中国市场的发展非常的吻合,所以我们想通过更多的这种中国消费者喜欢的,喜爱的产品,第一时间在中国汽车投入,投入以后,让消费者更能感受到北京现代的优秀。可以看待我们瑞纳车型,可以感受到瑞纳对于我们中国消费者的这种深入研究,深入研究是体现很大的,包括刚才说的外观,内饰空间、还有性能,还有安全性,等等方面,都能体现出现代汽车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今后我想中国市场就代表全世界的汽车世界,中国喜欢的东西,全世界会喜欢。

记者:谢谢。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深港澳车展

相关报道:

Acura携热销车型全力出击深港澳车展

2010深港澳车展 2号馆惊艳另类“酷男”

韩寒现身深港澳车展 直言如今也信“春哥”

东风日产新一代MARCH亮相深港澳车展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