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白孝钦:Verna将由中国推向世界
2010年06月12日 07:5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凤凰网汽车,精彩汽车生活由此开始。2010年深港澳车展高端访谈栏目《轩辕坛·对话》栏目将为凤凰网网友带来全球各大汽车厂商高层的高端对话,将为大家展现品牌、车型背后的故事。此次与凤凰网汽车对话的是北京现代销售本部本部长白孝钦

北京现代白孝钦:Verna将由中国推向世界

北京现代销售本部本部长白孝钦

凤凰网6月12日《轩辕坛对话》节目播出“白孝钦:Verna将由中国推向世界(一)”,以下为文字实录:

凤凰网:竞标对手主要有哪些车型,你们现在这个正式上市之后,您刚刚说到是8月份上市,有没有一个预期的销量?

白孝钦(北京现代销售本部部长):这个RC就是在今年的北京车展当中亮相过的,全球首次亮相的车型,英文名叫Verna。在此次当中,我们通过一百万网友的积极参与,最终确定了Verna这个名字,大家可以知道瑞纳[综述 图片 论坛]的外观,以及宽敞的内室,以及它的这种性能,它的燃油经济型也好,各方面的性能,这些方面包括它的安全性方面,它是非常的优秀的,所以我们相信它上市以后,目前看来它的竞争车型可能是本田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等等车型,上市以后我们今年完成5万台,明年我们目标要销售12万台。

Verna在8月份上市,大家知道Verna是现代汽车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所以今后在中国上市以后,根据需要,可能在美国、欧洲或者是韩国,会逐步的上市,所以Verna会从中国开始成为世界级的A级车型。另外Verna车型它的设计、研发之初,通过南洋研究所以及欧洲、韩国现代欧洲研发中心,以及北美研发中心,以及北京现代研发中心,联合经过市场的调研和调查,发现中国消费者的这种喜好,包括他的这种时尚的外观,以及燃油经济性,以及对于安全性能和内室的舒适型,等等方面理解综合要求,我们综合设计出来的,所以我们瑞纳可以说是中国消费者最最喜欢的车型。

刚刚所说的Verna的,作为现代汽车全球首发车型,在中国首发的车型,所以说它代表的中国市场将会引领世界市场的市场,所以Verna成为世界级的车型,所以我们第二,一个是现代汽车,之前是以现代速度为组成,目前从现代速度开始,已经开始转变为现代品质这种概念,所以今后通过我们这种现代品质的这种口碑当中,我们想就是I系列,刚才您提到I系列,I系列虽然是通过I30、IX35,Verna其实也属于I系列这种类型的,但是我们刚才所提到的Verna成为世界级的车型,所以Verna有别于它一个系列的问题,所以Verna成为世界级,英文名字全世界会这么叫,但是中国呢,会叫瑞纳这两个字。

凤凰网:我们以往平时的其他产品,包括像悦动它有什么最大的区别,可以让消费者对这款产品更加感兴趣?

白孝钦:可以看到我们瑞纳和之前卖的雅绅特[综述 图片 论坛]完全不同的平台,另外瑞纳本身,就是它通过市场前期调研过程当中,通过中国消费者的这种喜好的一些体现当中,能够感受到,瑞纳的设计理念在瑞纳里头,包括刚才所提到的这些轿跑型时尚的外观,以及它宽敞的内室,还有一些发动机,以及性能优异的各种配置。另外历时五年的这种设计当中,能够体现出北京现代对于瑞纳的这种设计,包括上市之前对瑞纳这个车型,给予这个跟原来的雅绅特有一个完全的区别。

另外对于这两款车型,作为同A0级车型当中,北京现代生产的这两款车型,雅绅特更多的注重在我们内陆地区的一些,注重入门级的轿车,在方向上就是更加注重实用型的消费者。瑞纳更多的在城市当中,尤其是沿海城市,追求时尚的年轻人会选择这款车型。北京现代在去年,在各位的支持和自身努力下,完成了销售57万台,同比增长94%的优异成绩,今年上半年一至五月份我们销售超过27.5万台的水平,同比增长30%。这个部分离不开各位的支持,北京现代在下半年,我们全年的目标是67万台,我们相信上半年我们上市的IX35,以及今天我们中文名字亮相的瑞纳,下半年上市以后,我相信67万台会非常顺利的完成,也希望各位媒体老师和各位消费者对现代给予不断的支持和帮助。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Acura携热销车型全力出击深港澳车展

2010深港澳车展 2号馆惊艳另类“酷男”

韩寒现身深港澳车展 直言如今也信“春哥”

东风日产新一代MARCH亮相深港澳车展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