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元史明:全新天籁提升东风日产品牌
2010年11月26日 10:0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在全新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发布会现场,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松元史明接受凤凰网汽车访问。

凤凰网:首先对于本次新天籁您是寄予了怎样的期望?而且这个“CARWINGS智行+”实际这个系统它有点类似于G-Book,我觉得对于丰田有一个很强大的挑战,对于这点您是怎么看的呢?

松元史明:全新天籁提升东风日产品牌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 松元史明

松元史明:新天籁是我们东风日产所倡导的这个品牌口号,人车生活一个非常精致的体现,它体现了就是说不光我们在装备上,我们在技术上实行这种硬性消费者这种很高的需求,而且我们在软件方面也要进行支持,在动力、舒适、智能还有安全这三大坐标这方面,都是有一个非常全新的阐释。也就是说新天籁这次它是代表了我们东风日产使我们的整个品牌又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台阶,它具有这样一个代表意义。而且我不知道丰田他们对自己的规划是怎样的,但是我们东风日产是人车生活这样的一个品牌口号,不光是从人开始到车,我们又在生活这个地方,又进一步阐释了这个生活的定义和这个精髓。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概念,通过新天籁提供了更高层次的概念给我们的客户,让他们更加深层次的体会到人车,然后带来整个丰富生活的这样一个理念

凤凰网:有一个问题是说,现在新天籁开始引入这个“CARWINGS智行+”的话,实际上是“CARWINGS智行+”这种车载信息服务系统逐渐进入到中国的市场,对于车载信息服务系统尤其是在日产品牌当中,认为它会起到一个什么样的作用?第二就是现在天籁的改款已经开始实施了,那对于很早进入中国骐达[综述 图片 论坛]、颐达[综述 图片 论坛]这些经典车型,它的改款会是在什么时候公布?

松元史明:这个服务他是具体的实现我们东风日产企业理念,就是人车生活这个企业理念具体的一个表现,他是通过这个来实现我们所提出的这样一个人车生活这样一个抽象的概念,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挑战,而且我们认为我们通过它,我们向前迈进了一大步。这样的系统,可能其他的品牌,或者是其他的汽车厂商他们可能拥有各种各样的系统,但是我们导入这个系统,我们拥有这个系统的主要目的是使我们到目前为止已经积累了非常先进技术,而且是为广大客户所接受的先进技术,再把它们总和的基础上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高度然后来把这些技术通过这样一个更高的平台,提供给消费者,然后这是第一个问题。

第二个问题在其他车型上的应用,这个我们会先在天籁上让我们的客户进行体验,然后我们在不断地完善,看看客户对这个还有什么样的需求,然后使我们的体系系统更加完善,然后再来考虑,谢谢大家。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日产新天籁上市推8款车型 售价19.08-37.18万

日产改款天籁11月25日上市 预计推8款新车型

改款天籁11月25日上市 新智能行车系统是亮点

2011款天籁到店实拍 变化主要体现在细节处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