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消费者呼声]进口奔驰C200使用翻新轮毂
2010年03月14日 14:38汽车投诉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奔驰C200左后轮毂槎破,发现轮毂上有两层后喷的漆,技术人员说车的轮毂是后翻新的,买的新车是原装的进口奔驰,怎么会是翻新的了?

\[315消费者呼声\]进口奔驰C200使用翻新轮毂

投诉品牌: 奔驰

投诉4S店:北京波士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投诉车型:C200

购买时间:2009-11-29

投诉问题:限量版减配

车主姓名:刘先生

 

事件描述:

我是2009年11月29日在北京波士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的奔驰C200,1月22日我们发现左后轮毂槎破,发现轮毂上有两层后喷的漆,后来我们咨询了技术人员,技术人员说你的车的轮毂是后翻新的,我说那怎么可能,我的车刚买来不到两个月的,我买的新车,是原装的进口奔驰,怎么会是翻新的了?

\[315消费者呼声\]进口奔驰C200使用翻新轮毂

我拨通了北京波士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业务员的电话,他说你把车开过来看吧,我把车开到他们的4S店了,他们的技术人员看后说是翻新的轮毂,他们的赵经理当时就说,我们给你换一个新轮毂,我说当时说了,进口奔驰车怎么会有翻新的轮毂了!赵经理说我们也是第一次遇见这种情况了,随后我们就要求他们给我退车赔偿我们损失,他们说这个事情好商量。

\[315消费者呼声\]进口奔驰C200使用翻新轮毂

23日今天上午他们把我叫到他们的4S店里,赵玉江经理说他们和领导研究了,把翻新的哪个轮毂给换下来,我要求他们给我退车,赵玉江经理说那里有问题就换那里,我说我买的是奔驰原奘的新车,怎么会是翻新车!

\[315消费者呼声\]进口奔驰C200使用翻新轮毂

随后我们到北京波士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车间里进行期于的轮胎检测,把右前轮毂划破后发现也是翻新的轮毂,检测后我让他们出一个检测报告,当时赵玉江经理说我下午能给出一电子邮件,我说可以,下午我给赵玉江经理说打电话要检测报告,他说这个检测报告他不能出,要我向奔驰厂家来要检测报告,

奔驰太令我十分失望,但奔驰4S店对于我的态度实在让我对奔驰的品牌气愤至极。

车主希望解决方式:4S店彻底解决问题

相关专题:

315特别策划

相关报道:

[315消费者呼声]迈腾“吃胎” 车主要求彻查

[315消费者呼声]汽车保养加收高价工时费

[315消费者呼声]无故加价收费不合理成维权难点

[315消费者呼声]君越方向抱死 厂商对此无能为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