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端MPV市场挺热闹 全新别克GL8对比国产马自达8(2)
2010年11月30日 09:5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外观:全新别克GL8[综述 图片 论坛]偏向运动 国产马自达8家族基因明显

全新别克GL8沿袭了2009年上海车展亮相的别克商务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其充满现代气息的流畅线条、立体直瀑式格栅、多维蓝光Bi-Xenon HID前大灯等设计元素,车身侧面采用独具特点的Sweep Spear双曲棱腰线设计,都传承了全新一代别克家族的设计路线。

全新一代别克GL8详解 定位豪华公务市场(2)

全新别克GL8尾部设计更加时尚,晶钻LED尾灯周围增加了镀铬装饰,显得很有档次。虽然定位商务座驾,但是尾部造型整体并不呆板,反而更加立体,尾门顶部的扰流板上集成高位刹车灯,尾部线条从上到下呈现倾斜化设计,商务中更带一些运动。

全新一代别克GL8详解 定位豪华公务市场(2)

马自达8经历了三代进化来到中国,国产马自达8的家族基因同样非常明显,宽大的雾灯设计,可以让大部分消费者一眼辨认出这是一款马自达旗下车型。进气格栅与前雾灯经过了镀铬装饰,使其的在豪华感大幅增加的同时,又增加了几分时尚气息。

11月27日马自达8长春下线 有望打破国内MPV格局

马自达8尾部造型则没有全新GL8那种十足立体感,则更加沉稳一些。大面积镀铬装饰设计在尾部可以找到多处,尾部整体设计呈现拱起状,相对比较圆润、饱满。

中端MPV市场挺热闹 全新别克GL8对比国产马自达8(2)

车身尺寸:全新别克GL8优势明显 国产马自达8占下风

车身尺寸变化最为明显,全新别克GL8全面超越现款GL8,长宽高分别达到5256mm、1878mm和1800mm,相比现款车型分别增加了43mm、31mm、55mm,而轴距也达到3088mm。毫无疑问,全新别克GL8在体型上相较于现款车型整整大了一圈,内部空间表现将向高端MPV看齐。

全新一代别克GL8详解 定位豪华公务市场(2)

国产马自达8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860mm、1852mm、1685mm,轴距为2950mm,这一车身参数已经超越了本田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但是相比全新别克GL8的长宽高和轴距,国产马自达8在车身尺寸方面没有任何优势。

11月27日马自达8长春下线 有望打破国内MPV格局(2)

相关专题:

全新别克GL8上市

相关报道:

对话上海通用丁磊:全新GL8已获政府采购认可

全新/2011款GL8正式发布 售价22.8-38.8万

全新别克GL8发布 全国25城到店情况汇总

马自达8三款车型12月8日上市 预售20-24万

一汽马自达于洪江:Mazda8将进军公务车市场

一汽马自达厂区实拍国产Mazda8 预计12月初上市

11月27日马自达8长春下线 有望打破国内MPV格局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小伍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