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端MPV市场挺热闹 全新别克GL8对比国产马自达8(4)
2010年11月30日 09:5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动力:全新别克GL8提供两款发动机 国产马自达8沿用老款马6发动机

全新别克GL8提供两款发动机,分别是2.4L Ecotec发动机和3.0L V6 SIDI直喷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早已在君越身上服役,只不过调校稍有不同,标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4L Ecote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马力(123千瓦)/6500rpm,峰值扭矩达到225牛米/4400rpm,3.0L V6 SIDI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58马力(190千瓦)/6800rpm,峰值扭矩为290牛米/5200rpm。

全新一代别克GL8详解 定位豪华公务市场(6)

中端MPV市场挺热闹 全新别克GL8对比国产马自达8(4)

相比全新别克GL8动力系统,国产马自达8动力系统没有亮点可言,只有搭载一款直列4缸2.3L发动机,而这款发动机,相信国内消费者并不会感到有多陌生,很早出现在国产第一代马自达6身上,一直沿用至今。最大功率为120kw/6500rpm,最大扭矩为203Nm/3500rpm。

中端MPV市场挺热闹 全新别克GL8对比国产马自达8(4)

中端MPV市场挺热闹 全新别克GL8对比国产马自达8(4)

总结:同是面向公务车市场,全新别克GL8褪去了自1999年上市以来已历经11个年头老气的“外衣”,重新焕然一新登场,具有同级别中最长车身、宽敞的车内空间。另外,Onstar安吉星的出现将进一步满足用户需求,体现全新别克GL8商务座驾身份。全新别克GL8相信仍然是政府采购以及大中小企业的主要购买对象。自进入中国市场后,马自达一直力挺运动操控性,并以“Zoom-Zoom”的动感形象深入人心。此次国产马自达8主打“第二排优势”,一汽马自达将帮助马自达品牌完成在中国市场从“时尚操控性私家车”到“舒适公商务接待车”的形象转变。真正的较量将在2011年展开,别克GL8将会严守自身地位,国产马自达8要想超越,将面临很大困难。(文/ 小伍)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全新别克GL8上市

相关报道:

对话上海通用丁磊:全新GL8已获政府采购认可

全新/2011款GL8正式发布 售价22.8-38.8万

全新别克GL8发布 全国25城到店情况汇总

马自达8三款车型12月8日上市 预售20-24万

一汽马自达于洪江:Mazda8将进军公务车市场

一汽马自达厂区实拍国产Mazda8 预计12月初上市

11月27日马自达8长春下线 有望打破国内MPV格局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小伍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