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瑞纳正式上市 售价7.39-10.69万元
2010年08月23日 18:5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8月23日,北京现代瑞纳[综述 图片]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全球首发上市,首先推出7款车型,其中1.4L车型有6款,1.6L车型有1款,价格区间7.39-10.69万元。此次上市的瑞纳有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白、星辉银、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黄、乌木黑、宝石蓝、流沙金、魅惑红7种颜色可供选择,内饰颜色有米色和灰色两种。

北京现代瑞纳正式上市 售价7.39-10.69万元

北京现代瑞纳车型及厂商指导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1.4 手动标准型
7.39
1.4 手动舒适型 7.89
1.4 自动舒适型 8.69
1.4 自动时尚型
9.09
1.4 自动豪华型
9.99
1.4 自动BLUE型
10.19
1.6 自动尊贵型
10.69
制表:凤凰网汽车  

瑞纳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340×1700×1460mm,轴距哦2570mm,与同级别车的竞争中可以说是不落下风。瑞纳采用了现代“流动雕塑(Fluidic Sculpture)”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与已上市的现代新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ix35一样表现出以前在现代车型上少见的动感造型。侧面线条很流畅,伸延至车尾与尾灯融合,使得整车的线条前低后高,变得更加流畅运动,尾部设计显得非常厚实。

北京现代瑞纳正式上市 售价7.39-10.69万元

舒适性配置方面,这款车全系采用了液压式助力转向、前排电动车窗、方向盘高度可调前排地图灯和后窗除雾功能。除低配车型外,其余6款车则配备中控锁、遥控钥匙后电动车窗和室内灯延时关闭等功能。在安全配置方面,这7款车的装备比较齐全,ABS+EBD、前排双气囊、预紧式安全带、后排儿童安全门锁等配置都可以再这款车上找到。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还配备了侧气囊,保证了消费者在发生意外时的安全性。

北京现代瑞纳正式上市 售价7.39-10.69万元

动力方面,瑞纳搭载现代汽车最新γ CVVT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78.7kW,最大扭矩135.4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最大扭矩 155 N•m。据测试,VERNA瑞纳1.4L自动挡百公里综合油耗6.5L,符合国家节能惠民政策标准。而在此次上市车型中,还有一款1.4L blue版车型,采用电动助力转向、可变空调系统和电源管理系统等节油技术,将燃油消耗进一步降低了4.6%。

北京现代瑞纳正式上市 售价7.39-10.69万元

北汽控股、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

北汽控股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表示,瑞纳是北京现代将引领 A0级市场“实尚”的消费趋势新方向。作为现代汽车第一款在中国全球首发的车型,体现了现代汽车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北京现代将继续以“品质之路 现代之道”为理念,奉献给消费者更多品质卓越的新产品。

相关专题:

北京现代瑞纳上市

相关报道:

北京现代瑞纳8月23日上市 预计售价8-11万元

试驾北京现代A0级家轿VERNA瑞纳 激流勇进

瑞纳高价入市 北京现代自废武功?

工信部公布216期新车目录 歌诗图/现代瑞纳登场

北京现代瑞纳市场前瞻 面临3款同级别竞争车型

凤凰网汽车试驾北京现代瑞纳 小轿跑大空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