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因发动机缺陷北美召回113万辆花冠
2010年08月27日 07:31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新华网洛杉矶8月26日电(记者 王军)位于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州托兰斯的美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26日宣布,将主动召回2005年至2008年在北美地区销售的113万辆花冠系列车型,以纠正这款车的发动机控制单元存在的缺陷。

丰田因发动机缺陷北美召回113万辆花冠

2007款丰田花冠(北美版)

丰田说,配备1ZZ-FE发动机和两轮驱动的花冠及其衍生车型花冠MATRIX,其负责发动机过流保护的电子器件及某些焊点会开裂,这时仪表盘上的发动机故障灯会点亮,汽车升档、降档困难,发动机无法启动,有时甚至会在行驶中突然熄火。丰田证实,迄今已经在北美地区出现了3起这类故障,其中一起还造成车主轻伤。

丰田将从9月中旬开始陆续通知拥有这两款汽车的车主前往维护站免费更换问题部件。如果此前有车主曾为更换这个部件花过钱,丰田将负责退款。

丰田表示,这次召回仅涉及这两款车型,丰田和雷克萨斯的其他车型不在召回之列。

相关专题:

丰田北美召回113万辆花冠

相关报道:

美国媒体称丰田或将面临新一轮召回

"刹"不住了 丰田或再陷召回门

因发动机控制模块问题 120万辆丰田汽车面临召回

丰田卡罗拉因发动机故障或面临大规模召回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军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